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家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的秋天

  老家的秋天,是個溫暖宜人的季節。儘管當時快要步入寒風刺骨的冬天,可它仍處處洋溢着溫暖的感覺。

  秋風裡的樹葉,是黃綠相襯的。街上偶爾也會飄落着零零散散的樹葉,但在茂盛的樹下,仍然會有墨綠的草遍地是,像綠茵茵的地毯,躺在草地上,身上暖暖的,突然間心曠神怡。

  每次我從草地邊經過時,小草們都親切地向我打招呼,旁邊湖裡的魚兒們為歌唱的鳥兒伴舞,頓時間幸福極了。

  在清澈見底的湖邊玩耍,也是件不錯的事。湖裡的水如同一面鏡子,浮現着人們的影子。湖面隨風浮動着,旁邊的柳樹姑娘深深地彎了下腰,柳梢兒輕輕飄在湖面上,彷彿在撫摸着湖面上的綠葉。人們在閑暇之際,就會走到木橋上喂湖中的魚兒,這下子魚兒可開心了——一個個你爭我搶、爭先恐後地擁上來搶食,搶到了的就狼吞虎咽地吃着,生怕別的魚兒把它的食物給搶了。

  在午後溫暖的陽光里,常有烏龜爬到湖上的礁石來曬太陽,它們似乎一點也不為冬天的冬眠着想。

  天空真的好美啊,怪不得連烏龜也會這樣痴望着呢。它就想以大塊藍水晶一樣,讓人神清氣爽。時常有鳥兒停留在樹林和湖邊飲水歇息着,偶爾還會成群結隊地嬉鬧着。

  最妙的就是夕陽西下時,在山頂上觀賞。爬山時,就會感到疲倦不堪,但只要想到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在為我加油鼓氣,突然間精神抖擻,奮發向上。快到山頂時,我總是會迫不及待。當我欣賞夕陽西下時,總覺得剛才的努力是對的,就算壓力再大,痛苦再多,也會馬上變輕鬆。

  老家的秋天就是這麼美麗,令我深深地懷念。

  初一:1592400887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