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令人難忘的小學生活里,自從有了老師,這個詞在我的字典里的意義深刻了!可以這麼說,教過我們的老師,不論是代課的老師,還是一直教我們的主課老師,就算是教過我們一、兩節課的老師,都很喜歡我,甚至是對我偏心,就說我恨的老師,也很喜歡我,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但在我的腦海里,惟有四個老師讓我永遠難忘,一位是我們班主任(語文老師),一位是我們數學老師,一位是我們的代課老師(語文),還有一位就是科學老師。但可惜的是這位代課老師,沒有在我的畢業照里出現,我很遺憾,不知道要怎麼辦才能讓這位老師想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把老師那張和藹慈祥的笑臉留在我的記憶中,她就是曾經代過我們班一學期語文課的老師——黃雪瓊老師。就算我不記得她的樣子,我也要把她對我的一切記下來…… 

  三年級時,我們班主任要去生小寶寶,所以黃老師來代我們班的課,當黃老師第一次走進教室時,她那苗條的身材,慈祥的眼睛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這位新老師的身上。她那雙雪亮的眼睛用眼神告訴我們她的溫柔、嚴厲,告訴我們她對我們的期盼和鼓勵……我漸漸地喜歡上了這位老師。 

  一個星期過去了,黃老師用真誠的眼睛觀察着每個同學的成績,她先發現我寫的字不錯,就先讓我當了個組長,幾個星期過後,她又發現我成績也很不錯,所以讓我當了語文科代表,雖然我不擅長表現,但老師用心在慢慢觀察我,發現我,我感到很欣慰。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黃老師一直對我充滿信心的陪我走過了三年級的上學期,因為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支持,也使同學們重新了解我,認識我。就因為這樣,等我們的班主任回來后,也認識了一個重新的我。 

  所以從那時候起,我也充滿了自信,不辜負黃老師對我的期望,她走時,對我說過一句話:以後好好的學習,都畢業時我等你的好消息。我笑着答應了。但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黃老師被調到了其他學校,我失望了,為什麼我還沒有給黃老師看見我的努力和成功她就離開學校了呢!但我記得,三年級下學期開學時,在開學典禮上,頒發上學期同學們所取的成績的獎狀時,我代表我們班上台去領獎時,是黃老師笑着對我頒發的,我也笑着想黃老師敬了一個隊禮。那時,她對我說:好好加油哦!我又一次堅定的答應了。但在黃老師走的那時候起,我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不知道要怎麼辦才能使黃老師知道我的成績,知道我的現在,知道我沒有讓她失望…… 

  黃老師,你現在在哪裡,我真的好想知道,我真的好想見你一面,你是我小學里最值得記憶的老師,我想對你說一聲,黃老師祝你一路順風,我愛你!你的人生永遠不會孤獨,我的一生都會永遠記憶你!黃老師,你也要加油哦!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