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還有這樣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還有這樣一個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段演講?它觸動並震撼着每個人的心靈。你有沒有見過這樣一個人?他用生命書寫奇迹。 

 可能你對生活喪失信心;可能你對生活喪失希望。但是在他面前你卻再也無法喪失信心,勇氣和希望。 

 他天生沒有四肢,對此他的父母和全澳洲的醫生也無法給他解釋。也許只有上帝才會明白他的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 

 他的演講獨具慧眼,別具一格。以幽默風趣的語言訴說了生命的不平凡,鼓勵每一個人勇於面對生活。演講中,他不止一次提到這個詞——“try agin”(再嘗試)簡簡單單三個字,要講述的卻是充滿挫折與迷茫的人生路。只要你還活着,只有不斷嘗試,一切都未終結。只要你用不放棄,生活就充滿希望。 

 他人生路途上的成功,及他面對生活的勇氣與熱情,源於他的信念,更源於他的家人和朋友,還有那些一直在他人生路上支持他的人。 

 他用他的人生來告訴我們,完成夢想最關鍵的就是堅持,把它看作是一次學習的機會,而不是被失敗和恐懼所打到。 

 他是誰?那個觸動人們靈魂的力克。胡哲。

您正在瀏覽: 原來還有這樣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還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