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人的心思我們猜不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心思我們猜不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的心思我們猜不透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我想,現在這句歌詞應該要改了吧——“大人的心思小孩不能猜”。 

  大人的心思誰都不懂,恐怕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大人的心思我們不能猜,也猜不透。因為我們亂猜的話,他們會狠狠的瞪着你,使你感到害怕,從而親人之間或老師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與其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猜、不說。 

  就算我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大人們的心思是和你想的一樣,他們也不會向我們高興地說:“你怎麼知道?”這種語氣既帶一點高興又帶一點驚奇。他們只是面無表情、用平淡的語氣和我們說:“大人的事小孩子插什麼嘴!”我們只會感到失望,這樣,我們的信心會逐漸減弱,開始不敢怎麼和大人說話,這樣,大人與小孩之間的關係又會持一種隨時都有可能斷的狀態,到時候,為難的又是我們——一方面,覺得自己是對的,明明是大人不對,還要怪我們;另一方面,又會覺得,如果不道歉,關係會永遠持續這麼一種狀態,不冷不熱的。 

  所以,大人們的心思我們不要猜,猜了也永遠是個錯的,不會有對的時候,到頭來,只是我們左右兩為難罷了!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心思我們猜不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心思我們猜不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