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的洋人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洋人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快下山的殘陽賽跑着,不一會它就落荒而逃,跑到我們後面去了。我們一路前行,不一會就到了嚮往就已久的洋人街。

  拐過一座山頭,景色全然一變,好象電影拉開了序幕一般。天已微黑,然而這裡五光十色,燈火輝煌,洋溢着一種外國的風情。目光遠眺開去,美麗獨特的荷蘭風車正在緩緩地轉動,展現出一種安謐靜美的景色。近掃開來,鱗次櫛比的房屋,靜靜地卧着,安詳地打量着過往的行人。仰頭一望,陡峭的山角上的城堡光彩四溢,五彩的線條在空中旋轉,交錯,收縮,美不勝收。

  慢慢徘徊,不一會就來到了嘻嘻哈哈的小河旁邊。幾艘小舟正停在河邊,河壩上有遊玩的小孩,河裡也有嬉戲的大人。橫跨兩岸的小橋上佇立着幾許行人。小凳上也有人正在促膝長談。寧靜的夜空中不知何時已經懸挂上了一尖殘月。月光淡淡的,似流水般纏繞在大地上。伸手去探,若有若無的感覺,卻又似感覺到了。夜,也在這皎潔月光中更加安靜。

  徜徉山腳,隨着山盤旋而上。我們登上山腰。向下俯視,紅,橙,黃,綠,白,藍,紫,青,色色相融,光光相交,色彩絢麗奪目,光華美麗燦爛,組成了一幅獨一無二、熠熠生輝的夜晚風景圖。登上山頂,再回首一看,更加的華麗。有的燈光靜靜地照着,那光如流水,流進了人們的心中;有的燈光跳躍着,閃動着,顯出不同尋常的活力與激情。有動有靜,動靜結合,動中有靜,靜中有動,別有一番滋味。

  彎彎的小河,彎彎的月亮,再加上這彎彎的小路,就是我們的所見,不多,卻很充實,很夢幻。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洋人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洋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