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常常想起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風正呼呼地咆哮着,像老虎要把我們吞了,宿舍里並不顯得溫暖,卻遺留下陣陣凄涼。同學們正熟睡着,均勻的呼吸聲於高低有序的呼嚕聲映襯得這夜,是夜得那麼陰沉。

  宿舍里,同學們蜷縮在毛毯里夢寐在秋天的氣息中。唯有我還是清醒地望着窗外殘的風景線。我揉着惺忪的睡眼,稠密的風鑽進被窩裡,擾了我清夢,我感到寒冷了,但這種感覺昔日從未感受過,媽媽給予我的總是溫暖,我腦海里又是那樣一幅景象——

  在朦朧的舊事中,我依稀在黑夜裡記起媽媽那忙碌的背影,那年冬天寒風颼颼,北風怒吼,寒風灌進被窩裡,我那時幼小的身軀正微微顫抖着,但是總在那時,門把旋轉了一周,媽媽輕輕脫掉鞋子往門旁一擱,踮着腳尖走進了我的夜邊,那冰冷的腳赤着冷得紅一塊青塊,青筋突起,媽媽用筋脈突兀的手掀起帳子,用憐憫的眼光看着我,她慢慢地坐在床邊,為我蓋起被子,她柔順的長發從肩上淘氣地滑落到我的額頭,媽媽的手摸着我的小臉蛋,多麼溫暖啊,猶如春天的陽光沐浴着大地,突然有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

  我不禁回過神里,面對的卻是瀰漫著苦澀的氣味,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莫名奇妙地酸楚和柔軟起來,眼睛一圈圈地盪起了漣漪。我懂得了母愛不再縹緲,我又想起了媽媽,這股冷冰冰的感覺是多麼的陌生,這種感覺又是那麼微妙。夜深了,整個城市的燈都閉上了眼,我在母愛的洗禮下入了夢……

  廣東省鶴山市古勞中學初一:馮穎坤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