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到這樣一句話——“美妙的音樂,令人回味無窮;傑出的畫作,讓人百看不厭。”是啊,藝術有着神奇的魅力,它吸引着每一個對它感興趣的人。 

  誰都明白,藝術會有許多的表達形式,而繪畫就是其中一種。而我就是一個忠迷於它的人。 

  在我小時侯,就似乎於繪畫結下了不解之緣。上一年級時,除了體育,我最喜歡繪畫了,我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畫畫。每次老師布置下來了作業,我都會儘力完成。即使失去點玩的時間也心甘情願。然而,每次的回復都是“優加”。這使我的心有了很大的震撼與欣喜。也許,就是在那時,我的心才撥下了藝術的種子,我的繪畫天賦和潛力才有所發掘。

  打那以後,我對繪畫愈加喜愛,常常抽出一些時間與精力來鑽研,這使我的畫技逐漸提高。直到有一次,辛苦的付出使我得到了收穫的喜悅,愈加激發了我對繪畫的動力。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傍晚,我忽然接到老師的通知,要出一張讀書海報,要2開大的紙來出。我欣然接受了任務。想到能展示自己的才華,我興奮極了。到了周末,我做完作業,便把紙拿了出來,往桌子上一攤,不由得愣住了。2開大的紙啊,相當於四張8開紙的大小!潔白的畫紙幾乎佔滿了整個桌面。正想收起畫紙,可繪畫的慾望讓我重新提起了畫筆。我思考了一會兒,便那起筆,在畫紙上龍飛鳳舞起來。不一會兒,空曠的畫紙上出現了一座萬里長城的輪廓。我修改了一下,便拿出了彩筆,開始塗色了。一會兒工筆細描,一會兒大塊塗抹,畫得不亦樂乎,萬里長城的雄姿漸漸在我的筆下顯示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不覺已是傍晚了,媽媽叫我吃飯,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畫筆,準備去吃飯。可我的雙腿早已麻木,酸痛得站不起來了,在看看那幅畫,還有一大半沒有完成,真想放棄,但我的毅力提醒我要堅持。後來媽媽把飯菜放到我的書桌上,我才坐下來,繼續畫…… 

  我把一整天的時間都投入到了這幅畫的創作中,可還是沒完成。晚上,我獨自苦戰到了夜晚12:30多,還差一些就能完工了。可此時的我早已是睡眼朦朧,眼皮好似千斤重,上下不停地“打架”。實在不行了,就閉眼眯一會兒,之後再起來做。媽媽早已再一旁睡著了,而我為了這幅未完成的畫,還得繼續畫。 

  終於,在大鐘“鐺——鐺——”地敲響1:00的鐘聲時,我總算把這幅畫完成了。此時我早已站不住了。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草草收拾了一下,就到在了床上,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把畫交給了學校,幾乎所有老師都震驚了。我也如願得獲得了一等獎。這時,我疲憊的臉上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這件事早已過去,可我依舊記憶猶新。因為這是我為繪畫投入最多精力與時間的一次。這也是我一次對自己畫技的檢測。之後,我一次次在縣、市的比賽中獲獎,一次次從繪畫中得到提高、樂趣與啟迪。我會永遠珍愛這門藝術。它已成了我靈魂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