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童年的雪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童年的雪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尤如一片金黃色的沙灘。沙灘上有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每一個貝殼裡都有一件美好、有趣的往事,今天,我就挑一顆最艷麗的貝殼,送給大家! 

  在我5歲那年,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一天,媽媽出門了,對正在吃雪糕的我說:“寶寶(我幼時的小名),媽媽有事出去一下,你在家好好待着,媽媽回來給你買漢堡包。”“好的!”我乖乖地點了點頭。媽媽後腳剛踏出門,我就興奮地叫着: “?劍 甭杪璨輝詡遙?銥梢躍∏櫚贗胬玻∥掖蚩?縭櫻?嚦吹縭櫻?叱匝└狻?醋趴醋牛?鋈唬?夷宰永鍔涼?桓瞿鍆罰郝杪璨皇撬蹬D炭梢悅廊萋穡磕俏頁緣吶D萄└獠皇且部梢悅廊萋穡 

  說干就干,我拿來鏡子,把雪糕均勻地塗在臉上,“哇!好涼爽呀!美容效果一定很好。”我自言自語道。 

  不過呀!這個雪糕很貴的,如果被媽媽知道,她一定會罵我的。哎呀,反正時間已經夠了,美容效果還是有的。想到這裡,我連忙跑到衛生間,把塗在臉上的雪糕洗掉。 

  媽媽回來了,媽媽把漢堡包給我。我急忙搶過來吃了起來。媽媽問我在家玩什麼,我也不理她,只顧吃漢堡包。 

  到現在,我已經13歲了,我已知道了牛奶的確能美容,但雪糕里加的是奶粉和香料,所以雪糕不能美容。 

  現在想起來,幼時的我——“雪糕寶寶”又天真,又可愛,之間還雜着一些可笑,但這是一種回憶,是一種快樂的回憶,一種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同童年的雪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童年的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