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天湛藍湛藍的,好像是用天藍色的水彩筆畫出來似的。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好像被過濾過一樣。

  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感到特別清爽,頭腦也清醒了許多。一路上我領略到了秋天的最美的景色,特別是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得莖稈都彎下了腰。

  我看到了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

  我看到了那掛滿樹梢的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孩子們的笑臉。

  我看到了那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它們那一片片細長的花瓣兒,真令人喜歡,菊花的莖都非常挺直,特別有古松的風格。靠近菊花,頓時,一股股芳香迎面而來……這些秋菊爭奇鬥豔,在涼爽的秋風中競相開放。

  秋天,沒有春天那麼多美麗的花,也沒有那綠油油的樹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麗,秋天,也有秋天的特點和景色。

  秋天,給大樹、小草穿上了金黃的秋裝。

  小草的顏色是黃中帶綠的,它們個個彎下了身子,像是累了似的。我伸出手去摸了摸,感覺脆脆的,像一捏就要斷了一樣。

  楓樹葉經過秋霜之後,它的顏色變得火紅火紅的,有的是紅中帶黃的。從遠處看,像一團團火焰,從近處看,像一個燃燒的火把。當我靠近楓樹的時候,它那粗糙的葉面好象對我說:“你看我漂亮嗎?”看來這棵楓樹確實很美,而且還很有個性呢!因為紅楓樹的葉子開始紅了,望着這些像火苗一樣的紅楓樹,我突然覺得它是一種自然的美麗。秋天,松柏格外翠綠,它依舊是那樣的挺拔高大挺拔,像軍人一樣一年四季為校園站崗放哨。看看那邊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在那裡製造涼風。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美景!

  初一: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