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與眾不同的老師”,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老師有什麽可與眾不同的?哎!我就對你說實話吧!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說起我們英語老師,她在我們學校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因為她教出來的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這也就是她在我們學校響噹噹的理由。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吧! 

  她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她教學生的時候,總是喜歡嚴肅與幽默相結合。不過她可不是很沒有分寸的老師……有一次,我們老師讓張松翻譯一個句子:“你吃飯了嗎?”可是他卻一本正經地答到:“報告老師,還沒吃。”樂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可是,這卻把老師給氣壞了,因為他在不恰當的時間說了不恰當的話。因為他剛剛和英語老師的女兒鬥了半天,而他欺負英語老師家的女兒的一幕,正巧讓英語老師看見了。所以張松這是犯了兩大罪:1、欺負女同學。2、擾亂課堂紀律。所以班主任聽到了這個消息就趕來了,批評了張松並不應該欺負女同學,尤其是不能擾亂課堂紀律…… 

  她是一個有點愛誤會人的人:有一次,張松臉上多了幾道疤痕,她就說是他的同桌—王妍划的,可是我們都知道,那是張松自己不小心摔的。儘管我們極力申辯,可她還是不相信。還說:“那幾道疤痕一看就像被人抓的。”哎!沒有辦法,誰讓她這麽多疑呢?不過還是多疑點好啊!不過可不要過分;我們老師就叫有點過分(不是太過分……) 

  呶!夠與眾不同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