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5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5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5 標籤:帝王作文 血腥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對面那個喪屍首領好似進化的不似王君那般完美,智力與普通喪屍一樣。所以雖然進化得與王君處於同一等級,但王君感受到的壓力卻並不如想象重的大。 

  感覺到王君身上同類的氣息首領喪屍不禁渾身發顫,王君本能的就知道,喪屍首領會這樣並不是開心或者害怕,他只是想把王君撕碎,吃了後進化為更高級的存在…雖然一時還不知道具體,但那種飢餓、貪婪的眼神王君如果看不到的話那王君也可以直接撞死得了。 

  喪屍首領好似看不到王君對準他的雙爪,猛地就朝王君撲去,眼中充斥着為自己即將進化為更高級存在的飢餓與興奮。王君在喪屍首領撲向他的時候就閃身揮爪抓向喪屍首領,“撕拉…”布匹被撕裂的聲音,雖然王君閃的很及時,但還是被喪屍首領的利爪從肩向後腰抓出四道不深不淺的傷痕,雖然感覺疼痛並不劇烈,王君還是發覺到自己受傷了。 

  在喪屍首領撲向王君的時候,本來傻乎乎砸門的三個喪屍也朝着王君背後三個喪屍猛撲了上去,與王君手下混抓撕咬到一起… 

  而王君抓向喪屍首領脖頸的爪子也因為喪屍首領的撲擊而只抓下三道淺淺的痕迹。喪屍首領一擊剛完一擊又起,朝着王君又撲了上來。這次王君仗着代替自身皮膚的堅硬角質,對準喪屍首領腦袋猛地揮去… 

  “啪。.”的一聲,喪屍首領的腦袋被王君抓下近半,癱在地上不再動彈… 

  “哼。.”雖然喪屍首領腦袋被王君撕爛,但死前也把自己的爪子深深刺入王君的肚子,雖然變成喪屍感覺已經麻木太多,但這次傷口太深,王君還是小心翼翼的把喪屍首領的爪子慢慢抽出… 

  坐在地上看向還在撕咬中的手下們,唉,又死了一個。那個中學生喪屍一隻手被扯到哪也不知道,整個腦袋也被活生生扯斷丟在一邊。不過對方三個喪屍也被撕碎兩個,現在兩個建築工喪屍正撲在僅存的那隻喪屍上瘋狂撕咬着… 

  再看自己腹部的傷口,傷口卻已經開始緩緩癒合。既然自己的手下佔據上風而傷口也自動癒合王君也就懶的管了,看向以死的喪屍首領。視線轉着轉着就轉到喪屍首領破碎的腦袋上,盯着那紅紅白白的大腦忽然感覺飢餓難耐,就好像幾天沒吃飯似的。王君向著喪屍首領越爬越近,咽喉也急速上下吞咽着急涌而出的口水… 

  很快,王君就爬到喪屍首領身邊…望着粘糊遢軟的大腦,王君想都來不及多想,徑直張口猛然咬入。頓時,一口混合著令人作嘔窒息的噁心腐臭,夾雜着口中鬆軟糜爛的粘捏感,瞬間充斥了王君整個口腔的每一個角落… 

  很奇怪,原本正常人本該擁有的正常生理抗拒在王君身上似乎沒有任何顯示。反而有種本能驅使着他,本能的感覺吃了它會有很大的好處。所以王君沒有抗拒這種本能任由它驅使自己的身體… 

  王君大口大口的吞咽着粘捏的大腦,反而有種暢快淋漓的感覺。吃到現在只剩不多的時候,王君放滿速度開始慢慢吸食着,似乎在品嘗着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一般… 

  不過就算後面王君把速度放得很慢也很快就被他吸食完了,畢竟,喪屍首領的腦袋也就那麼大點,能吃到現在還是王君把被他撕下隨手扔在一邊的也找回來吃了才久了那麼一點時間。看了看地上,喪屍首領腦中的大腦已經被他吃乾淨了,還剩下的是一塊果凍似的綿軟異物… 

  雖然不知這是什麼,不過王君覺得這個只有拇指大小的…“果凍”應該就是喪屍首領身體的核心。所以,本着好東西最後吃的習慣才先放在一邊。現在大腦已經被王君吃完了而胃卻好像並沒有滿足,王君拿起那塊“小果凍”,緩緩得放入嘴中,神態比剛才吸食喪屍首領大腦時彷彿還要享受似的,當“果凍”在王君口中咀嚼的時候,就好似吸。毒一般。王君整個人王君面如死灰,無盡的悔恨深深的籠罩着他…都在顫抖…這不是痛苦,而是舒適、暢快的顫抖。王君感覺的到當他把“果凍”吞入咽喉的時候,全身的細胞都在歡呼、嘶吼,進階的感覺深深籠罩着他… 

  疼痛,非常的痛!王君痛的蜷縮成一團遍地翻滾的身體卻還在不斷的抽搐,異變,在王君的體內不斷進行着…王君本身的細胞不斷的與喪屍首領的細胞相互吞噬、融合、再異變進化成全新的細胞、更完善的基因鏈…“哼。.”王君在自己的悶哼聲中再一次暈了過去。而身體中的變化由於王君的昏迷而更肆無忌憚的進行着… 

  而那兩個建築工喪屍現在也把僅存的那隻喪屍腦袋徹底分家,由於王君的昏迷無人指揮而憑着本能嘶嚼起地下的屍體。 

  “嘔…”從頭看到尾的林靈死命捂着嘴大口呼吸卻還是忍不住反胃還是乾嘔出聲,所幸現在王君的兩個手下正在努力對着自己的戰利品進食,並沒有聽到那本來就壓抑着的異聲。壓抑的乾嘔聲驚醒了林靈的同伴們,一個女的拉着他們衣服指着看不到大門的陽台輕聲詢問:“我們到那邊?”“恩。”其他幾個看到門“洞”外正在進食的兩個喪屍就感覺毛骨悚然…拖着渾身發顫的身體哆哆嗦嗦的朝着陽台爬去… 

  餓!無比的餓!王君被從身體最深處不斷湧出的飢餓感驚醒過來,睜開暗銀色的雙眼,王君一眼就看到正在進食的兩個手下。雖然飢餓非常,但王君絕不能容忍低級的喪屍與他共同進食。“吼~!”對着兩個手下王君短促嘶吼一聲,見兩個手下似受驚的小狗一般蜷縮在牆角。王君滿意的回到喪屍首領身邊,腹中飢餓難忍,僅留的一絲人性卻令他無從下口… 

  實在是無法忍受的王君扯起喪屍首領的一條胳膊揮爪就整條切了下來,顫抖而急迫的撕咬起來。王君無法抗拒,也根本不想抗拒,他必須服從於大腦的欲。望,接受大腦的支配,畢竟…進食,是所有生物都共同遵循的最基本生理法則!何況這種服從更能給他帶來原始的食慾滿足感。在感應到飢餓的情況下,生物的第一意識,總會不由自主的選擇利用最簡單的食物滿足本身的生存需要…不大的肚子卻好似無底洞般,一條胳膊全部下肚卻還是感覺飢腸轆轆。這次王君也不在那麼“文明”的用西式方法進食了,直接撲在喪屍首領身上就啃… 

  瘋狂的吞咽,使的王君整個身體完全趴在喪屍首領身上,這種姿勢能更好,更方便他啃食屍肉,甚至能更好地暢飲喪屍首領那充斥着腐臭的屍血…王君並沒有完全清醒過來,現在的他就彷彿靈魂站在體外又似掌控這自己的身體似的看着自己卻又感覺的到進食的暢快與充斥口腔的鮮美肉味,使得王君雖然有點難受卻又接受了自己吞吃人類的事實…即使現在是喪屍畢竟也是由人類轉變而來的。 

  隨着王君的吞食,大量的血肉被吞進腹中,胃中的細胞在外來的血肉吸引下不斷的吞噬着,變成養分傳送至全身所有細胞。而前面由於營養、能量不足導致開始從本體吸收墊付的腦核也重新開始新一輪異變…而在王君狼吞虎咽瘋狂進食的時候,卻沒注意自己身體外表也在急劇異變…王君吞食完喪屍首領,腹中卻依舊沒有停止傳來飢餓感,王君看了看四周,除去被王君吞食的喪屍首領餘下的七頭九頭喪屍屍體在王君醒來之前就已經被啃食完兩頭。而還有一頭則被啃食的殘缺不全,對於這具,王君提不起絲毫興趣,隨手甩給趴在牆角的手下王君又投入新一輪進食中去了… 

  當王君身體初步被食物滿足的時候,腦中原本絮亂的思緒也漸漸清晰。“掌控…召集屍群…強化…吞噬…等級分層…進階進食…”明白了,都明白了。至少,他現在能懂得都懂了。由於食物充足,所以當王君吃到最後一具的時候腹中的飢餓感終於完全消失了。這時王君在注意到自己的爪子已經大變模樣了,手上的角質皮膚也與之前完全不同。急想觀察自己的王君把最後這具還沒下口的屍體隨手拋到還在撕咬着的手下面前便自顧自的走向離躲着人的房間不遠處另一間房間…… 

  王君斜躺在大廳沙發上,看着電視新聞上報道的信息,全省、全國,甚至全世界都爆發著生化危機。王君心底一絲為人類擔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卻有一種輕鬆、慶幸的感覺…本來王君還擔心,如果只有LY市發生生化危機的話,政府絕對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派出軍隊將所有喪屍圍殺…包括他。即使軍隊圍殺不了,只要一顆核彈也絕對能使LY市化為烏有!現在好了,嗬嗬嗬嗬…全世界都爆發著喪屍,軍隊再圍殺也圍殺不盡,至於核彈嘛…現在人類還躲在各個防空洞、隱秘據點,以及無數普通民宅中。如果全世界核爆的話,不用喪屍撕咬,人類自己就會先喪屍一步滅絕! 

  站在鏡前的王君仔細的打量自己的身體,眉心那道肉痕里的那絲小刺也長到一公分的長度。愈形鋒銳…雙爪上的指甲也由兩寸長至三寸!指甲上的顏色由原來的青黑色全部轉變成淡淡的青色,雖然現在無法證實,但王君本能的就相信現在的爪子與以前的相比絕對是堅固鋒利多了…籠罩全身的鱗甲也越見厚實、細緻,王君用自己的雙爪試了試,由於不了解自己雙爪的底細,王君也不敢全力抓下。用了五分力對着左手上的鱗甲揮下,“咯。.”的一絲鋼鐵快速刮地似的聲音。王君仔細看去,他的左手上籠罩的那層鱗甲被劃開五毫米深的長痕,而划痕也在慢慢的消逝癒合,看樣子不要五分鐘就能完全癒合。 

  進階了嗎…“嗬嗬嗬嗬…”王君咽喉處發出無可赫止的笑聲,雖然在不遠躲着的林靈幾個聽着與地獄惡魔發出的狂吼聲差不多…興奮的看看爪子又看看手臂,有意識中的信息王君明白,他…真的進階了!哈哈哈哈,如果現在在與喪屍首領戰的話,他一定能不受損傷的殺死他!王君從意識中知道了生物的等級分法,外面那些沒有意識的普通喪屍應該是零級…或許連零級也算不上,而他現在外面的兩個手下也是零級,可能會比零級高一點,而原來的他與喪屍首領都是一級,所以本能的有種聚集同類意識。而當他吃了喪屍首領后開始進階,所以現在的王君應該是兩級!意識到自己比外面的喪屍都要高級,王君現在興奮的只想仰頭狂吼…“嘶~”王君想起來了!糟糕,竟然在她面前吃…王君面如死灰,無盡的悔恨深深的籠罩着他…

您正在瀏覽: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5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喪屍之血腥帝王路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