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不開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的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躺在河底,看水從身上緩緩流過,才發現時光的流逝。遙望汨羅江,奔騰依舊,只是少了那健壯的身影。再看黃河,依是黃泥成片,早已失去當年母親河的韻味……

  種種的生活,種種的人,都離不開水。水溝通大眾的心田,匯聚成河。河與河又匯成了江,又化成海……

  古人也曾在水的身上做詩。“小橋流水人家”的平靜,“大江東去浪淘盡”的豪放。當屈原投講的一刻,一切往事都化成了水:當馬致遠平靜走在小道上,一切思緒都聚成了水。

  有人說,女子是水做的。如《紅樓夢》中的林黛玉,不開心就哭,淚是女子的專權。林黛玉焚書的凄涼,帶着對正倒的憎恨,都匯成了淚水,流落……

  人、水似乎有緣,人離不開水,離開了人就會渴死。水離不開人,離開了,水就會失去往日的風光。

  別否認“人是水做的”這話,說的沒錯,每個人每天最少會喝2。5升水。食物中也有食物水。血是水,淚是水,口水更是水。

  時光如水,歷史如水,生活如水,一切如水。

  我們就象水中的魚,不論何時,都離不開水……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