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克隆我的朋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我的朋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0月4日上午9點51分,身為國際克隆技術研究中心主任的我正坐在辦公室里冥思苦想新的克隆計劃,卻怎麼也想不出頭緒來。

  “咣咣咣!”有人敲門。我按了一下桌子上的大門開關按鈕。門開了,站在門外的是小學時代的同學:紀容和石紅紅。

  我連忙站起來,迎上前去。紀容現在已經是生物研究界的權威泰鬥了,3年前,她研製的“仿生運動儀”給一些難以減肥的胖人帶來了福音;而石紅紅,則是聯合國衛生部部長,早在她十九歲那年就名揚海內外了。

  坐在臨靠電動窗的沙發上,我們相互問候。寒暄了一陣后,紀容說:“我和石紅紅這次來找你,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尋求你的幫助。”我笑着說:“儘管說吧!只要我能辦到,就一定協助你們。”紀容和石紅紅告訴我,隨着人類社會的發展,科技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與兒時的好友在不同地方從事不同職業,天各一方,不能見面。這些人遠離社會群體,也交不上新的朋友。這不僅使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淡化了,人們的感情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強烈。以這個形勢發展下去,人類社會的緊密度將大大鬆散,人類將會變成沒有感情的機械人!因此,紀容和石紅紅想為那些與朋友遠離的人們克隆一些與朋友外形和性格完全一樣,但體積較小的克隆人,使遠離社會群體的人們消除寂寞。

  我聽了紀容和石紅紅的話,點點頭說:“這個想法不錯。可是……”

  石紅紅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微笑着打斷了我的話:“提取DNA的方法很簡單,我和紀容研製了一種特殊的DNA提取器,它可以從記錄著這位朋友影像的照片或他接觸過的物品中提取DNA。另外,由於這種技術易掌握,成本低,所以資金也不成問題。”

  紀容接著說道:“我們想先以咱們小學時代的同學們為樣本,克隆一批袖珍克隆人。要想完成這個計劃,就需要你的協助。”

  我了解了情況后,當即將這個克隆計劃定為最新的克隆中心克隆計劃。於是我召集了中心的精英們:生命培育部部長陶雨亭,生命發展部部長李夢,生命細胞載體研究部部長尚小雲,DNA收集部部長喬歌以及聯合國克隆技術監察司司長王赫與我、紀容、石紅紅一起來完成這個克隆計劃。

  我們收集了小學畢業照片中全班五十多名同學的DNA,然後由石紅紅和喬歌將DNA存入培育儀中,尚小雲、李夢、王赫控制生命細胞的生長速度和大小,我和紀容、陶雨亭負責控制培育儀中生命細胞的養分給予……

  三個星期過去了。這個令人激動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我和合作夥伴們將每一台培育儀都打開。太奇妙了!每台培育儀中都躺着一個正在熟睡的小人兒,他們三寸來高,呼吸和心跳都很正常,一個個都穿着色彩斑斕的小衣服、小褲子。在這些小人兒中,有“曹岳”、“於燕洋”、“朱新”、“趙麟”……這時,一個小人兒醒了,她大聲喊:“這是哪兒?”我們驚喜地發現,這個“袖珍尹萌雯”和真正的少年時代的尹萌雯說話聲音完全一樣!我和夥伴們高聲歡呼:“成功了!”

  現在,在我的辦公桌上,這五十多個小人兒正好奇地東張西望。“高澤”和“董何克”正為了一塊小小橡皮的使用權爭得面紅耳赤;“劉佳加”和“盧平”對着辦公桌上的各色按鈕指指點點;“林克夢”拽着“馬莉”的辮子,要拉她到我的杯子旁邊玩,“仇小翔”雙手捧着一塊小指大的香腸,吃得津津有味。我甚至還看見袖珍的自己坐在桌子靠牆的一角吃力地翻着一本對她而言無比巨大的《辭海》。我心中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我的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