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呢,長長的頭髮到腰間,高高的個子坐後排,小小的眼睛顯靈氣,聰慧的腦袋班前十。她是誰,她就是與我整天形影不離的超好朋友——孫xx。

  我們倆總是互幫互助。飯堂打卡時發現餘額不足,她總會仗義的替我打上;考試完事領取放在講台邊的書包,她總會順手幫我捎着;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沮喪時,她總會安慰和鼓勵我……這樣的小事情數也數不清,一點一滴,無意之間,就形成了堅定不可摧毀的友情。

  我們倆總是心照不宣。上課時偶然瞄向她,她也剛好看向我,我們便會心一笑,繼續聽課。有事幫忙時,一個眼神就已讓對方明白。課間,我們倆總會立刻去找對方談笑風生,向對方一一數落課上的好玩趣事。也許,你在課間還會看到我們倆一起笑到抽的樣呢!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課間,結伴去廁所;午休,共同去飯堂;放學,一起騎車回家……那怕是去送作業,孫xx她一個人能搬的也非要拉上我兩個人一起走。都到這種程度,我們倆真的是很“朋友”啊。

  我們總是有福共享,有難同當。我們倆在一起,傾聽對方倒苦水,並耐心開導;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悅,並真心慶賀。

  或許四年之後,當初中生涯結束時,我們要各奔東西,不再往來。所以朋友,我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一點一滴。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親愛的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夥伴。

  張店三中初一:夏舒燕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