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上網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上網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心中寒,新年裡我起得早,不得打了個寒戰。外面的鞭炮聲噼里啪啦的亂響一通,家裡人也包好了餃子準備下鍋,而我跑到家旁的網吧去上會網。

  QQ登陸的時間異常的慢。

  我將鼠標放在她的頭像上,還是死灰的顏色,像以往她一定會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在床上爬起來給我送來祝福,這時的我多麼急切的等待着她灰色頭像的閃動。

  “豬,你在嗎?”竟然是她“SUER!你好像來遲了吧,現在的鐘聲已經敲向了2008”

  “別拽英文,我這可是2007啊,是有時差吧。”

  “對,告訴我南方在哪,你不是很快就要回來嗎?我想你,非常想啊”

  “我很快就要回來,家裡人還硬塞給我2000圓的紅包嘞,老公,咱有資本啦”

  “吼吼,很開心啊,省着點花,對了,你為什麼把“老婆”這個名單改掉?”

  對話的時間很短,她卻莫名其妙的下了線,我操,也是倒霉。

  我關掉機器,一路飛奔到她曾經的住處,我也明白她改名單的意思,我還記得她曾經問我喜不喜歡其它女孩,還介紹給我認識。我之前調侃的告訴她喜歡。

  我吃完午飯都愛在學校的籃球架下休息,那天她來的急,大喘着氣說完告訴我一美女看上我了,還允諾那女介紹給我。

  她很可愛的盯着我,我不得不動心,接了個茬“您就是當年那個唐代詩人孟姜女啊,說話這麼有神力,我是誰,你想送就送,小心我破了你的處女之身”

  那人來了,穿的挺潮,瓜子臉,吊稍眉,眼睛很大,頭髮還梳個劉海,一副活脫脫的現代美眉。

  我靠,我的眼神此時竟專註於她的乳溝,像兩座山巒,我倚着籃球架抬了腳,那山溝的深邃很誘人,很性感。我突然想起地理老師說過的山坡山腰,我覺得這還不夠,她也應該來個山崖吧。

  ……沉醉了,和她上床肯定很爽,很刺激。

  ?間莫名其妙的痛了一下“你他媽在看什麼,很好看嗎,回家看你老婆的!”現代美眉就是牛逼,咱惹不起,更別說和她扯上關係了,真一天上一地下。

  “她好看嗎,要說真話哦!”

  心中泛着噁心的說出“好看,你比那當年的西施還好看”

  她提起我的左耳“這是我男朋友,往後就是你的了!”

  她竟然傻乎乎的要把我讓給一個美女,我靠,賺大了。

  此事回憶起來還一陣心涼,她是抹着眼睛走的,我並沒有注意她哭了,為什麼哭,現在也弄了個明白。

  她是想借這個機會離開我。

  我恍恍惚惚的來到她的住處,我待定了精神才知道在短短的時間裡回憶了那麼多,我還記得第一次到她住處難堪的模樣。

  同我來的還有她最要好的朋友,我讓她朋友幫我把風。

  我坐在她家的床上,有一種花露水的味道,很香,我索然躺在了她軟軟的床上,我猛然間的看到了一把刀,應該是她老爸從蒙古帶來的,我蹦了起來摸了刀刃,很頓,也不知道這是個用來做什麼的物件。

  ……砍她女婿,我靠,儘管刀鋒不刃。那刀起刀落的畫面放電影的形式刺激了我的大腦,我嚇得不敢再看一眼。

  “你心裡有鬼吧,剛才都在想什麼?”她指了指那把刀。

  “不,沒有,那刀你老爸用來做什麼的?”

  “這是爸爸朋友送的,只是留個念想而已,告訴我你剛才為什麼這麼害怕它?”

  我從屁股兜里掏出了——避孕套

  只聽到外面的敲門聲“快點,好了沒有,我還在外面呢!!!”我怎麼把她給忘了。

  一個住戶說“喂,小夥子想什麼呢?”

  “沒有,沒什麼”我摸摸頭,灰溜溜的跑開了

  上海市寶山區大場鎮成人中等學校初一:侯家健

您正在瀏覽: 過年上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