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又過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又過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木木地走過生命的分分秒秒。偶爾停駐,張望,回首。無意中掀起日曆,“哦,明天是2月8日,大年三十,明天是新年。”我傻乎乎地念着。然後上了樓。回到房間,獨倚在窗前,仰望那深邃神秘的夜空,尋尋覓覓,尋覓那顆最大最亮的星,沉醉。憶起2004年的今夜。噢,原來我在重複着上一年的動作,街道依舊是冷冷清清,失去了昔日的熱鬧。或者冷清的只是我,只是我的心。……又一年。

  但總的來說,我又大了一歲,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於是我告訴自己:“過了今天,一切重新開始,一切都將會重生。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夢在前方。”然後,回過身,對着鏡子,傻乎乎地,痴痴地笑。對着自己笑。我總愛這樣。……十點鐘,我躺在床上。傾聽,傾聽那時間流失的聲音,十二點,我的耳朵一陣轟鳴。然後,噼哩叭啦的鞭炮聲撕開了陰沉的夜。轟轟烈烈,沉入夢鄉。第二天起來,揉了揉腥松的睡眼。蹦地彈了起來,換上一身新裝,又望了望鏡子,對自己笑了笑,口裡不停地念着:“Happynewyear!學業進步,笑口常開……”自己為自己祝福。然後拉開窗,深深呼吸。閉上眼睛。合上雙手。默默地禱告,願祖國,願家鄉,願我家,願我們305班……萬事萬物。從今天開始煥然一新,蒸蒸日上……於是一身坦蕩,一身輕鬆地走出了房間。笑對每一個相識相遇的人,目光彼此交融。既然如此。夢在前方。我得撐一支長篙,在青草更深處漫溯,尋夢。6。18,夜夜夜夜,我都忘不了,忘不了這中考的日子。為了這一天我夜夜努力到了燈火闌干,義無反顧。我始終相信一分耕耘總會有一分的收穫。天地蒼茫,日月如梳,怎一個“拼“字了得。但願皇天真的不負有心人吧。但願如此。如此罷了。

  年有過年,我木偶似地在深僻的街道上,麻木的字裡行間穿行。

您正在瀏覽: 年又過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又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