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擁有了世上最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擁有了世上最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擁有了世上最珍貴的禮物——勇氣。

  ——題記

  漸漸地,太陽升起來了。看着太陽,我笑了。終於,我的生日到了!

  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樓,看見爸爸媽媽都在客廳坐着,就興奮的跑過去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太棒了!”媽媽也微微笑着說:“嗯,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幹些什麼?”“我不知道。”我很誠實。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幹些什麼。這時,爸爸開口了:“爸爸要送你一份禮物,來!”我很疑惑,但還是跟了上去。

  坐上車,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四壁都是山,下面還有一股小溪。

  轉頭去看爸爸,他好像在和一個人說些什麼。我湊過去一聽,頓時,臉色變了,爸爸跟那個人說,讓我去爬那座懸崖!

  我不知道自己那是在想些什麼,只想去極力的反抗。我不顧一切的去求爸爸改變他的主意,但是,他說的一句話卻讓我改變了自己的主意。

  “你不願做膽小鬼的話,就證明給我看吧。”

  我的性子很烈強,為了證明給他看,我就一股腦的爬上去。

  可是,只到二分之一的路程我就後悔了,但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了爸爸的聲音!

  那醇厚又富有磁性的聲音!

  我扭過頭,看到了爸爸媽媽。但不知是太高了還是入神了,腳一滑,要向下掉。我馬上抓緊繩子,要緊牙,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爬。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戰勝了我的膽怯,爬上了頂峰!

  這時,我看見遠方天邊有一處破曉。

  聽到了,那紅鳩鳥為我而發出的一聲啼鳴!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四中初一:歐陽夢雪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擁有了世上最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擁有了世上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