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最珍貴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珍貴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最珍貴的禮物

  每個人過生日的時候,總會收到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禮物,但那只是普普通通的禮物,我有一個十分珍貴的禮物,這也是我最珍貴的禮物。它包含了我最好的朋友對我的情誼。

  那天是我的生日,來了很多同學。當然,他們也帶來很多的禮物:芭比娃娃、兔子娃娃、可愛的杯子……看了這些禮物,我很高興,所以我相信我最好的朋友一定會給我一個更大的驚喜。於是,我期待着。

  終於,她的身影出現在生日聚會上,她爸手上的禮物遞給了我,我激動地把這個禮物一層又一層的拆開。我發現,當我拆開每一層的時候,上面都寫着“生日快樂”,到了最後一層,我激動地慢慢撕開,生怕會弄壞。打開了,我的笑臉理科沉了下來,因為我發現這個禮物竟然只是一張自己做的賀卡,上面寫着大大的四個字:“生日快樂”,花紋凌亂的分佈在一起。

  我生氣地大漢:“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怎麼能這樣?別人都送我很好很漂亮的禮物,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怎麼能送這麼差的禮物?你不想我的生日過的開心是嗎?”她的臉一下子被我的話羞紅了,低頭輕輕地說了一聲“對不起”,於是跑出了生日會場,我聽出了她講話時的絕望,傷心。

  第二天,她跑來和我道歉,我頭一甩,不理她,走了。後來,她幾乎每天都轉過頭來看我。

  後來,我不經意聽到那個禮物的來源:我的生日前的那幾天,她生了大病,一直無法起來,必須躺在床上,甚至無法出去為我買禮物。我的生日快到了,沒辦法,她只好親自做了一張賀卡,但是她卻花了幾乎一天的時間才完成了這張賀卡。裡面包含了她的真心誠意,有她對我的情誼,還有她的汗水和辛苦。

  知道這些后,我的眼眶似乎有水,濕潤潤的。我抬起頭希望我的眼淚不要流出來。

  我跑到她家去找她,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但我無法敲下門,因為我沒有勇氣向她道歉。我是落落地回到了家。晚上,我發了一條短信給她,請求她的原諒。她回了我說:“別傷心,沒關係的,再次祝你生日快樂!”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因為她再次對我說的那句“生日快樂”,因為她說出了對我的歉意,說出了對我的友好情誼,更說出了我們之間的真摯友誼。

  現在我的床頭柜上還擺着那張賀卡,上面凌亂的線,不在凌亂,而是我們之間讓人難以忘記的故事。

  直至現在,我仍然認為那是我收到的最好最珍貴的禮物。它告訴我:生日不一定要有物質上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禮物。

  我會把那個禮物永遠視為最珍貴的禮物,將它收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珍貴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