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它闖入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變的雜亂無章,讓原本安靜的我又有了叛逆的心理,一大堆的問號進入了我的腦子裡??為什麼不能回到過去?什麼我要繼續上學?為什麼我要面對那如山的作業?這些問題問起來是那樣的無知,回答起來又是那樣的肯定。想到這裡,原本循規蹈矩的我突然感到自己的思想已經不受控制,變得肆無忌憚……

  這些不好思想的生成者就是回憶。

  從我呱呱落地以來,幾乎沒有吃過什麼苦,受過什麼累,整天被大人們捧在手心裡,說許多表揚我的話,就是這樣,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的長大了。上了小學后,我似乎覺得我就是最優秀的,第一就是我的,幾乎沒有受到什麼挫折。但是,自從上了初中,我發現自己有點力不從心了,越來越多的人跑到了我的前面,有的離我很近,但有的卻離我很遠很遠,於是我又加快速度,可是我跑的越快,前面的人甚至比我更快,這時的我一下跌入了低谷,讓我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樣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這迫使我越跑越慢,越跑越慢,甚至是在散步,因為這至使更多的人超過了我。但我的意念還是不肯相信這一切,依然邁着沉重的步伐跑下去,絲毫不敢停歇,那時的我已不敢再想過去。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我漸漸克服了自己,已經敢於面對失敗,面對挫折,儘管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甘,但為了自己的將來,我能做的只有微笑面對……

  現在,每當兒時的記憶如泉涌般進入我的大腦時,我已不在去克制,我會慢慢地品位,細細地享受,然後再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入珍品盒中,作為我這一生中上帝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