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年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年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騰飛的龍上,又迎來了一個喜慶的年。孩子們開心——壓歲錢可真不少;老人開心——兒女孝順生活好;大家開心——父母健康子女成績棒。家家戶戶,老老小小,各做各的一份事,都那麽開心,各得其所。

  不必說年味十足的對聯;漂亮的新衣裳,精彩的春節晚會,也不必說拜年的吉祥話;剪窗花的過程;噴香的年夜飯,單是五彩繽紛的炮竹就有無限趣味。迅捷的穿天猴從雪堆間直竄向雲霄,絢麗的噴花在黑暗中舞動。在白天有時還能看見開門炮或是長長的鞭炮,倘若點燃它,定會在轟轟聲后聽見那些人的笑聲。飛毛腿一飛衝天,好比一階更比一階高,年味也更加的濃郁了。

  過年裡守歲,不到十二點不許睡覺。每到過年我都很歡喜,鼓鼓的紅包,心裡還在想如何去使用,春節晚會開始了,魔術。小品。歌舞,樣樣都精彩,玩着遊戲看着節目心想可以一直到十二點,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請排好隊,讓我們一起走入春節,讓我們一起喊着笑着---走過年去。

  初一:樂觀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走,過年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年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