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個金秋的十月,又是個裝滿收穫的季節。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后,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 

  走過60的風風雨雨,經過60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享受着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正劈波斬浪,昂首前行!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飽經戰爭滄桑與落後苦難的中國人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中國像一隻巨龍一樣,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 

  那時的中國,民生凋敝,經濟嚴重落後,國家事業百廢待興,政府和人民面對一個滿目瘡痍的中國面孔,並沒有畏縮,勇往直前,僅僅用了三年的時間就恢復了國民經濟,湧現出一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現在的中國,科技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可謂“處處開花,萬鳥齊鳴。”化學方面:化學家侯得榜發明了侯氏制鹼法。把我國的制鹼業抬上了一個新的台階。科技航天方面:航天業在60年代初建,到了90年代就有了自己的航天系列,農業方面:水稻專家袁隆平發現了用雜交的方法提高水稻的產量,使我國的農業產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還有許多,許多…… 

  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肩並着肩,用我們的雙手彈奏為我們偉大祖國譜寫的新樂章。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