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孿生公主(二)之得到神力手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公主(二)之得到神力手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孿生公主(二)之得到神力手鏈 標籤:孿生作文 孿生之戀作文 孿生姐妹作文 手鏈作文

兩位公主雖然美麗動人,雖然已滿十六歲,但她們說話和做事沒有分寸,被雨藍星球上的人們稱為“太陽國有史以來最不向公主的公主”。 

這天,她們穿着華麗:頭戴高貴的王冠,菲菲穿着藍色的禮服,腳穿藍色的的舞鞋;薇薇穿着紫色的禮服和舞鞋,禮服還綴着水晶國送來的寶石,簡直是楚楚動人,美麗無比。 

  這時,兩位公主手挽手的來到大廳,剛到門口時,兩人一同發現一間小房子的們敞開着,兩人便走進去。看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電梯,便走上去。電梯把她們帶到最底層,那裡地是由黃金鋪成的。“菲菲公主,薇薇公主,歡迎到這兒來!”金燦燦的地面上出現了一個美麗的金髮女郎。兩位公主異口同聲地說:“你是誰?怎麼會知道我們?這是哪兒?”那金髮女郎說:“我是朵萊伊公主。這兒是太陽光最先照到的地方。”“哦,您就是傳說中的朵萊伊公主,比壁畫中的要美得多!”“太陽光芒在漸漸衰弱,你們就是拯救雨藍星球的人。這兒有‘流星雨’和‘紫之戀’兩串神力手鏈給你們,去拯救星球吧!下面由泡泡幫助你們!快去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公主(二)之得到神力手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公主(二)之得到神力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