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琴棋書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琴棋書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琴棋書畫

  春天的畫

  當寒冬剛剛消失殆盡,春天就已經按捺不住心中畫畫的慾望。她拿出大自然的彩筆,從青山到碧水,從草地到森林,漫山遍野,都被春天用她天生的美術才能,煥然一新。這立體的畫卷,讓新的一年又有新的景象,讓這盎然春色點綴世界的每個角落,春天用畫筆把她的美麗和典雅都投入到了她的畫作之中。

  夏天的棋

  夜晚,是夏天以棋會友的時候。夜空是這位棋類愛好者的棋盤,閃閃發光的星星是那一枚枚閃耀的棋子。夜幕降臨,夏天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心愛的棋盤和棋子,開始與其他三位摯友高談闊論、天馬行空。天上的星星任憑夏天擺弄,彗星是夏天最有力的落子。

  秋天的琴

  過了盛暑,那涼爽的瑟瑟秋風就成了生活的主旋律。秋天的琴音飄過花叢草地,百花青草為她伴舞,優美的琴音配上優雅的舞蹈,簡直是美不勝收。秋天的琴音飄過樹林,樹林里的各種樹木揮動着手中的“打擊樂器”,更為這音樂加上了點睛之筆,使它錦上添花。

  冬天的書

  前面三個都炫耀過了,只剩下這寒冬臘月還未大顯身手,他的絕活是我們中國的文字藝術——書法。那皚皚白雪就是他的白色墨汁,典雅極致、與眾不同;那連綿起伏的山巒則是他的筆架。瞧,祖國的大好河山都被這冬天的即興創作和盡情書寫的華章裝點得淋漓盡致。

  四季也有說不盡的過人才華,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單調,不再枯燥,他們的四人組更把琴棋書畫做到了極限的位置,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美好的世界。

  初一:陶京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琴棋書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琴棋書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