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吉他的女孩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吉他的女孩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不出為什麼,他們竟然如此地投緣。從相識,到相知。他們無話不說,無所不談…… 

  炎夜是個可憐的孩子。7歲那年,他最愛的媽媽,不幸因一場車禍過世了。他的心,也跟着那場車禍——死了。也許,只有音樂,才能使他受傷的心靈暫時得到平靜;只有音樂,才能讓他暫時忘記所有的傷與痛,這也正是他痴迷音樂的原因。 

  其實,炎夜是一家大集團的少主。10年前的那場車禍,不僅奪去了母親的生命,也奪去了父親的愛。那個打擊對炎夜的爸爸來說實在太沉重了。從那以後,他拚命地工作,沒日沒夜地工作,也因此忽視了他——炎夜。炎夜走了,離開了那個所謂的家,隻身一人來到了這個城市。也因此認識了她——藍冰。 

  他給她講他的故事,教她彈吉他…… 

  “認識他之前,我的身體你沒有笑這個情緒。” 

  的確,16年來,藍冰從沒有笑過,一次也沒有! 

  “炎夜,你知道嗎?在你到來之前,我的天空你沒有笑。” 

  “我希望你快樂。從前,我的音樂只為自己而彈奏,但現在,多了一個你,我的音樂,為我們而彈奏。” 

  “那你答應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好嗎?” 

  “嗯,我會永遠守護着你的。” 

  ……

  他告訴她,11月13日,是他的生日。 

  轉眼已是金秋,炎夜的生日就要到了。藍冰準備給他一個驚喜,一首曲子——為他們倆而創作的曲子,只屬於他們兩個的曲子。 

  藍冰來到炎夜的住處,按響門鈴,卻發現開門的是個陌生人。 

  藍冰愕然,不停地問陌生人,炎夜呢?炎夜不是住在這兒嗎?陌生人告訴藍冰,炎夜走了,昨天下午和一個陌生的男子走了。然而臨走前他留下了一把吉他和一封信,說要交給一個叫做藍冰的女孩。 

  藍冰接過信 

冰: 

  對不起,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這些日子,有你相伴,我感到很快樂。謝謝你!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患有先天性白血病,醫生說我所剩的日子不多了。我不想你難過,所以,我走了。 

  但願我的離開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的傷痛。如果我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你要答應我,一定要快樂地活着,我會在天藍色的彼岸看着你,守護着你的。 

  ——炎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背吉他的女孩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吉他的女孩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