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觸最深的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最深的一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感觸最深的一天 

  學農生活我沒有想到會是那麼的精彩,軍訓,瘋狂英語的講座,學做豆腐,消防演習等等。而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件事了。學校在學農的第三天給我們派來了一個很黑的教官帶我們軍訓,並且還要正在兩天後參加會操表演。我一開始覺得這個教官一定很兇,因為長得很黑啊,而且我只要看到穿軍裝的人都很威風,有威嚴,並且不可侵犯,所以我一開始很害怕。可是,相處幾天下來,我發現教官好像都不會發火,而且還略帶着一點的靦腆呢!難道這就是我們不可侵犯而且威風的教官嗎?看到別的班的同學都要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練到滿頭大汗才能休息一會兒,我不禁的有些同情他們了。而我們呢?我們練了半個小時,教官也讓我們將盡休息了半個小時呢!可教官就是這樣的對我們,可是班裡的同學依然我行我素,我有時都覺得教官這樣子做都有些不值得!因為同學們根本不知道珍惜。而且有一次教官要找一個同學在休息時間唱歌給我們放鬆一下,竟然花費了兩天的時間,這也許是和我們班的同學有些內向有關吧。最後,在所有同學的鼓勵下,教官才給我們唱了一首軍歌呢!還很不好意思呢。第一天訓練結束后,教官還脫帽給我們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呢!我當時還不覺得怎麼樣,可是當老師說了這麼一番話后,我被感動了。“同學們,軍禮是很神聖,而且沒有一個教官會給自己的學生敬軍禮的!”這是我的眼淚唰的一下子就掉下來了。因為教官做到了別的軍官做不到的寬容,可是我們就是那樣的不爭氣,在隊列比賽上,我們喊的口號是那樣的不響亮,走的方隊是那樣的不整齊,我此時是真的覺得教官做的一切都很不值得,因為我們是不懂得珍惜,也不知道要珍惜的90后啊!這使我想起了我的姥爺。 

  我的姥爺是在2003年去世的,就在姥爺去世的那一瞬間我才明白了一個真理,那就是:你要懂得珍惜。在老爺去世的時候,我發現為時已晚了,我已經來不及孝順我的姥爺了,我應該好好的孝順他老人家,我不應該在媽媽叫我去姥爺家的時候是那樣的不甘情願,我不應該在姥爺家的時候不聽他們的話啊!要知道,姥爺只知道我願意吃零食喝可樂,於是叫上姥姥一起走到美特好去給我買零食和可樂,還不捨得打車回家,兩位老人家就是那樣一步一步的把它扛回家的;每年大年初三,我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姥姥姥爺家,他們每次都是特別高興,給錢,給好吃的,給好喝的,什麼貴的便宜的,統統都拿了出來,好像是要接見國家領導人,要把自己所有的好東西都拿出來給我。吃飯的時候就反覆問我:“真吃飽啦?再吃一點吧。”他們真的很愛我,什麼事先想到我。就在姥爺快要斷氣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錯了,晚了,遲了,來不及了!同學們,珍惜吧,慶幸吧!如果你還有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去好好的珍惜他們對你的愛吧!不要在父母帶我們去姥姥姥爺家的時候拖泥帶水的不去,如果這樣的話,那在未來的某一個瞬間,你的心靈深處會很傷,而且會傷得很深的,那樣真的很痛,很痛!好好珍惜我們的父母和家人吧!要用我們的真心去愛他們,要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觸最深的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最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