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全家人億萬同胞一樣懷着無比愉快的心情。這一天,我們決定去公園參觀、遊玩。

  走進公園,清風拂面,香氣撲鼻。大門旁邊種着兩排高大茂盛的松樹,它們手拉着手,熱情地歡迎每位遊客的到來。一轉頭,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曲橋,此橋共有九處曲處,橋的每個扶手都雕刻着一隻獅子,它們形態不一,神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昂首望着天空,有的與母獅嬉戲,還有的在抓癢撓腮……在橋的兩側,還種着五顏六色的菊花,現在正是菊花開放的大好時機,它們婀娜多姿,奼紫嫣紅。看,這一盆菊花正在展示着自己的身姿;瞧,那一朵花苞將輕輕開放,有的菊花紅似火,有的白似雪,有的粉似霞……

  沉醉在花香中的我,不知不覺已走到橋的另一邊。

  這是一個動物世界。稱霸森林的“森林之王”,性格兇猛的老虎,可愛迷人的猴子,體型龐大的大象……在這裡各顯身手。獅子在馴養員的指導下,鑽過了一個比一個小的火圈使人提心弔膽;“老虎爬樹”,當我聽到這個名字時,覺得大吃一驚。可是,事實卻出乎意料,老虎居然利用爪子,爬上了樹木;當然,耍猴是必不可少的。調皮的猴子滑稽的動作引得觀眾哈哈大笑。

  順着長長的走廊,我們看到許多名人的照片:毛澤東、周恩來、黃繼光……這時,我想起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國家發展,科技進步,還不是我們的祖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今天是國慶節,我們也應該追悼我們的祖先啊!想到這裡,我心中崇敬之情湧上了心頭。我也要像祖先們一樣,好好學習,為國家出力。

  今天,我雖然只是來公園裡遊玩,但是,我卻感悟到了許多。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國慶節啊!

  潮陽實驗學校初一:肖鑫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