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是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一家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哀悼日的來到,使眼睛彷彿失去了所有的顏色,只有黑白黑白,哀悼日的到來,彷彿讓耳朵出去了所有的聲音,只有在上空盤旋的警笛,哀悼日的到來彷彿使四肢失去了所有的動作,只有站着低頭。是啊,哀悼日已經過了,在沙漏里流淌着飛快的是時間,血紅色的沙子在小小的連接處井然有序的通過,在一片廢墟中,已經沒有人能從裡面出來了。

  在一個離我不遠的地方,在512的時候,他們都隨着大地顫抖着,搖晃着。在地震發生后,讓我記憶由心的是什麼,是小孩子一張張驚恐的臉,一張張絕望的臉,一張張天真的臉啊。一個不滿10歲的孩子,在擔架上伸出了一隻顫抖的雙手,敬了一個軍禮,一個非常不標準的軍禮,一個讓人心寒的軍禮,一個讓人流淚的軍禮,小小的孩子懂得感恩,小小的孩子懂得報答,小小的孩子,在他小小的腦袋裡,裝滿了對生命的渴望啊!

  是什麼?是什麼讓我們的溫總理為一個3歲的小女孩讓路?穿着深藍色衣服的總理爺爺是多麼不起眼的站在人民群眾中間,可是透露出來的那股濃濃的愛意和那隱藏不了的關懷卻使他的身邊圍繞着許多會發光的東西。那個小女孩在民警的懷中,笑了,她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不知道她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她而永遠消失了,她什麼都不知道,她知道她現在安全了,一雙雙強有力的手把她從廢墟里一點點的拉了出來……

  是什麼?是什麼讓我們所有人在為他們擔心,為他們牽挂,是什麼?是愛啊,是一家人在有的愛啊。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你幸福是我們的願望,一起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天堂……

  我們都是一家人,讓我們用最真誠的心陪你們走過以後的路,失去孩子的爸爸媽媽們,我就是你們孩子,我會愛你們,請你們放心,不要難過了。失去弟弟妹妹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我就是你們的妹妹,知道么?我會像平常一樣跟你們玩,讓你們帶我上課,請你們不要哭,不要哭,是不是你們哭了我也會哭的!!失去孫子孫女的爺爺奶奶們,我就是你們的孫女,我會被哥哥姐姐送回家,然後竄到你們的懷裡說:爺爺奶奶,我又考了100分哦,我要糖啊!!一切是那麼的平凡,記住我們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