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來做中國的脊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做中國的脊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脊樑?g什麼?是一個精神支柱,力量支柱,誰來做中國的脊樑?是我們?是,我們有這個責任。我們只有努力學習、努力鍛煉,還要到社會中磨練自己,才能夠支撐起我們強大的祖國,才能讓它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現在,幾乎每個家庭都是獨生子女,都想“望子成龍”,“成龍”?做到這兩個字談何容易。那麼,我們就要從根本做起。現在有些家長對兒女非常寵愛,不肯將自己的心肝寶貝放出家門,不讓他們經受一點風雨,在炎熱的夏天,讓孩子打着遮陽傘、吃着雪糕,恐怕孩子曬着、熱着;冬天,都用車來接送孩子,在車上暖呵呵的,都怕凍着孩子。有的孩子八九歲了還要家長喂飯、穿衣、收拾書包……

  哈!每當聽起這些事,我都覺得非常好笑,就讓他們做中國的脊樑?不,他們都是一群光會說不會做的假領導,讓他們撐起強大的祖國,毫不客氣地說,那就是無稽之談。為什麼現在什麼也不會做的孩子特別多,這個問題值得眾多家長考慮了。

  所以,我們要學會鍛煉自己,學會讓自己自強、自立,學會面對困難時果斷處理,讓我們有能力去做某一件事,不再讓外國人譏笑我們腐敗無能。那時,我們才可以驕傲地說:“我們是炎黃子孫的後代,我們的祖國是中國,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我們將會永遠的屹力在東方之巔。”

  濰坊市寒亭區外國語學校 初一年級十班初一:范超群

您正在瀏覽: 誰來做中國的脊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做中國的脊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