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浸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是緬懷過去,再順帶的憧憬一下。比如帶着現在的記憶、知識云云,只是把時間逆流,將身體縮小……最後理所應當的成為人們之中的光點。

  獃獃的傻笑。

  沉浸在這種被叫做“白日夢”的幻想中嗎?

  呵呵,在這種現實,一切的一切都由種種科學依據所詮釋着的現實,也只有沉浸在這“白日夢”中獃獃的傻笑着,可去突破現實的障礙吧。

  一根根比鑽石還要堅硬的粗大柱子,焊接為一個比鑽石還要堅固的牢獄,它被人們歌頌為“現實”。

  一條條比白雲還要脆弱的細小清流,織匯為一條比白雲還要纖弱的小溪,他被人們唾棄為“虛幻”。

  在人們叫嚷着:現實多麼美好而自慰時,殊不知,自己早已被囚禁在這“美好”的巨大牢獄中;在人們喧鬧着:別漫無邊境的虛想而憤怒時,殊不知,也只有被他們貶低的着虛幻才能以自己柔軟而又脆弱的清流緩緩流出,遠離牢籠的囚禁……

  ……

  過去,未來;幻想,現實。

  都彼此戰鬥着的么?

  而獲勝的,都是現實嗎?

  每一場戰鬥,都有無數戰敗的俘虜被其同化?

  ……沒有答案。

  或許答案早已在我們心中呈現,只是被一層隔膜所籠罩,看不透罷了。

  呵呵……

  在不遠處,傳出獃獃的傻笑聲。

  如泡沫般的/虛幻/?

  如鑽石般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沉浸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