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四川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同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川災區的兄弟姐妹們: 

  你們好! 

  我是中山市南朗鎮雲衢中學七年級(10)班的學生,當我聽到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八級地震,當我目睹着一幕幕讓人傷心的場面,我決心要記住了這個特殊的日子,要記住這個時刻。因為在這突如其來的災難,讓你們失去了許多親人,也失去了可愛的學校和溫暖的家庭,我和你們一樣悲痛萬分,淚水奪眶而出。 

  自從地震發生后,我一直在收看有關災區的新聞,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痛哭一次。我一直在心裡詛咒這該死的地震,如果沒有地震,你們也許還在可愛的教室里讀書,也許在溫暖的家裡玩耍…… 

  我一直在心裡為你們祈禱和祝福,希望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堅強地活下來,“四川加油!中國加油!”,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喊。四川的兄弟姐妹們,你們一定要勇敢地站起來,和全國人民一起同災難作鬥爭,讓我們大聲地向災難宣告:“我們不是弱者,我們永遠不會向困難低頭!” 

  你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因為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更是四川明天的希望。祖國需要你們,四川需要你們。雖然可怕的地震奪走了你們的學校和教室,還有你們的親人,但是你們還有祖國和全國人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全國人民都是一家人。房子沒有了,生活來源沒有了,不要害怕,祖國會幫助你們。全國人民都會幫助你們。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抗震救災,勇渡難關,一切一切都會好起來。 

  四川的災區同胞們,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好好地活下去,請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祝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們的好朋友:敏渝 

  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同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