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昆明火車站受傷的人們祈福,望因昆明火車站事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昆明火車站受傷的人們祈福,望因昆明火車站事件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為昆明火車站受傷的人們祈福,望因昆明火車站事件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火車站作文 人們作文

  三月一日,那個令人悲傷的事件,那些可恨的暴徒。暴徒他們,在昆明火車站,奪走了二十九人的生命,打傷了一百三十餘人。那個日子,是可恨,是可恨。暴徒他們,就如地下來的惡魔,就連一個小女孩都不放過。女孩的家庭,在那次苦難中,離開了三人。她的爺爺,父親,母親。唉,這要她怎麼活?

  在這少數的時間裡,暴徒他們,殺了二十九人,傷了一百三十餘人,實為可恨。這是惡魔,地下的惡魔。

  在此,發表個人意見;昆明,你要堅強。

  那些在昆明火車發生的事件中死去的人們,願你們安息。那些在昆明火車發生的事件的人們,要堅強,趕快好起來,你們的家人還在等你……

  初一:吳紫萍

您正在瀏覽: 為昆明火車站受傷的人們祈福,望因昆明火車站事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昆明火車站受傷的人們祈福,望因昆明火車站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