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國慶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鬧鐘聲把我吵醒,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抬眼一看日曆,已經是2024年10月1日了。時間真快,我已經是一名大三的學生了。回想起原來的國慶節,我真有些迫不及待,想看一看今年的國慶節是什麼樣的。

  吃完早飯,我和爸爸、媽媽就去了王府井。在路上,我看到了大街小巷張燈結綵,隨處都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燈籠、隨風飄揚的旗幟、還有“國慶節快樂”的條幅……一路上,車非常多、人也非常多,而且非常熱鬧,人們都沉浸在國慶節的興奮之中。

  到了王府井,我被眼前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可以用: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磨肩接踵等詞來形容了。來之前,我還特意上網查了一下王府井周圍的路況,網上說那裡人很少、道路很暢通。沒想到,相隔半小時就多了這麼多人。再說一說王府井的景象吧!到處是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花壇,使人眼花繚亂;到處都是火紅的燈籠和隨風飄揚的旗幟,使人感到節日的氣息;到處都是“祝祖國73歲生日快樂”的條幅,使人感到節日的重要性……王府井的街上,有許多賣東西的小店,我們來到一個商場,在收銀台排隊的人如長龍,足有七八米長。而且許多東西上都貼着:迎國慶,買一贈一的標籤。從商場出來,我總共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排隊交錢就花了足足半個小時。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王府井商業街,沒想到那裡的景象也是那麼壯觀而隆重,又一種非常濃厚的節日氣息。從王府井商業街出來后,我們就回家了。雖然有些依依不捨,但我還是一步三回頭的走了。

  這就是十年後的國慶節,我寫得不錯吧!你也來試着寫一寫吧!在此,我祝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初一:張婧敏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