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國慶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暖在十一國慶節夢寐以求的十一到了,但是我盼望已久的快樂旅遊卻被高燒不退的病魔送進了醫院。住院打針,我想這是不少人都有過的經歷了,想必大家對這四個字的印象不會太好。但是,在這短短的假期里,我卻感受打了很多溫暖。首先給我帶來溫暖的,是我的同學。剛開始住院的時候,同學們由於要上課,不可能全部過來看望我。所以,不知是哪位組織的,全班同學都為我寫了一張便條。便條上的多是一些簡單的話語,比如說:葉子,早點回來;葉子,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不再的時候……,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葉子,快點好起來,扁病魔他丫的。雖然同學們沒有寫什麼話里的語言。但是最簡單質樸的語言才是最打動人心的。這時,我感覺心裡暖暖的。帶給我溫暖的,還有我的老師。初中是很忙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雖然不至於夜以繼日地工作,但是“壓力山大”卻還是有的。而老師卻帶着幾個同學在忙忙碌碌得學習生活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為我送作業,雖然呆的時間不長,但是那份師生情卻足以體現。老師帶給我的那份溫暖在那時便已塗抹在了心頭之上。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素不相識的同一個病房的房友了。由於住院的時間很長,所以在學校落下了不少的作業,作業那麼多,當然得在病房裡繼續補作業。我的房友家裡生病的是一個小孩,小孩最喜歡看電視了。而我的那個房友為了不打擾到我的學習,特地把電視關了。任憑那個小孩怎麼哭鬧都不打開,怕影響我學習。我看在眼裡,雖然沒說話,但已經感到了溫暖。不論在哪裡,溫暖都是無處不在的。我會將溫暖傳播到各個地方。

  初一:宋大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