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雄偉壯觀的海上巨無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壯觀的海上巨無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雄偉壯觀的海上巨無霸 標籤:壯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雄偉作文 雄偉的長城作文

同學們,這個假期大家都去了那裡呢?肯定去了不少地方吧!我來到了天津,在天津,的各個景點中,我認為最值得一去的是漢沽的航母。 

  我一直久聞“基輔”號航母的大名,它曾經是令世界矚目的海上“巨無霸”;是令西方世界畏之如虎的“海上殺手”;是前蘇聯海軍的象徵,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看它了。 

  這天,爸爸開着車,從天津出發,一直走到新北路的終點,向當地人打聽,他們說過了彩虹橋就到了。我們走啊走,終於上了橋。我站在橋上,看見一艘很小很小的船,“那是航母嗎?”我很疑惑。一路上,我們一直盯着它,它越變越大。我們走了20多分鐘才到了它的面前。我感嘆道,它真長,猶如一條長龍橫卧在海面上;它真高,彷彿有30層樓那麼高。它的兩側上標有“кнэв,075”. 

  據導遊講,它全長273.1米,寬52.8米,高61米。航母以甲板為界,共17層,艦島有8層,甲板以下有8層,可載1400名官兵當我們登上甲板,聽導遊介紹,原來,“基輔”號可載飛機33架,其中,直升飛機有19架,短距離垂直起降戰鬥機12架。另外有教練機和預警機各一架。 

“基輔”號航母的武器,設備都有很多。武器有:對空導彈,對艦導彈,魚雷,反艦導彈,反潛導彈,機關炮等。設備有:拖拽式聲納儀,激光測距儀,各式各樣的儀錶,各種各樣的雷達,風速標,電話等,應有盡有。 

  飛機跑道很寬,很長,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足以安全起降多種戰鬥機。跑道上鉚着14萬顆鈦合金的鉚釘。聽導遊介紹,原來一顆鉚釘只有200元,現在這種鈦合金以克計算,為400元一克。我不禁感嘆萬分,造一艘航母需要多大的經濟實力啊! 

  “基輔”號航母被建成主題公園后,裡面還有不少的娛樂設施,我選擇了射擊館,在這個射擊館里的所有槍均為真槍改造過的,子彈為模擬紅外子彈。槍靶為標準射擊靶。我玩了自動步槍,打了30發,命中194環。打完后,我激動的走出射擊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槍打靶。在參觀航母時,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航母發展史展覽館。在這個展覽館里有很多模型。有世界上的頂級航母,有世界上第一艘航母。在遊覽路線兩旁,還有用子彈拼成的飛機,坦克,大炮等。 

  “基輔”號航母是一艘雄偉壯觀的航母,它有這一段輝煌的歷史。既然,別的國家能造出航母,那我們國家為什麼不能?而且,我們的科技水平並不低於俄羅斯我們要發奮圖強,以後造出世界上最好的航母! 

  薛麗群

您正在瀏覽: 雄偉壯觀的海上巨無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壯觀的海上巨無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