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中國:俄羅斯女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中國:俄羅斯女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9日20:00時進行了中國:俄羅斯的女排比賽。這場比賽打得真是激烈!有無數精彩的鏡頭。 

王一梅補位攔網重扣得一分。葉斯捷斯4號強搶攻。於是王一梅扣殺斜線空擋得分,楊昊後排大力扣殺 。馮坤機敏強行攔得分。周蘇紅領銜三人攔網楊昊飛身攔網組快攻。趙蕊蕊、王一梅聯袂攔網,楊昊重扣攔網。李娟攔網得分挽救局點。馬蘊雯大力重扣擊空位。薛明騰空重扣攔網等。 

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那些女排姑娘們就會擁抱在一起,然後擊掌鼓勵; 

每一次精彩的得分,他們的臉上就會露出甜美的笑容; 

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那些台下的中國人都會十分激動。 

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那些台下的中國人就會高聲歡呼。為他們助威; 

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沒有讓支持他們的人失望,沒有讓中國失望,也沒有讓自己失望。最後以3:0戰勝了俄羅斯隊,挺進了四強!在那個時刻,中國人雀躍歡呼,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擁抱在一起,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 

  希望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會帶給國人們更家加精彩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記中國:俄羅斯女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中國:俄羅斯女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