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今錯過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今錯過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有一位很好的朋友,她天真,活潑,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朋友,也是老師們認可的好學生。我們倆走在一起,有人說我們像一對雙胞胎。

  我是一個喜歡吃醋的人,我不喜歡見到別人與我的好朋友走在一起,有幾次,我都是忍了再忍,但怕這個好朋友失去,還是過去把別人罵了一餐。事後,好朋友說我太過於偏激了,我禁不住他這樣的語氣,便一個人跑了。後來好幾天,我都不理睬她。

  由於那時傳染病到處肆虐,我也感冒了,爸爸給老師請了幾天假。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躺在床上,想着要是好朋友嫩來看我多好啊,我一定就原諒了她。可我左等右等,仍等不到她,就下定決心失去這個朋友了。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病也痊癒了,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了她,她顯得很疲勞。“王曉潔,”她叫住了我,“你的病好了嗎?”“多謝你啊,造好了只是有的人讓我苦等了幾天卻等不到一句問候。”“其實我也……對不起,還有就是我要……”“再見!”我打斷了她的話。到了學校,有的同學問我:“你聽說了嗎?你最好的朋友要搬走了,好像是她這幾天患了一場病,很嚴重,要去武漢治療呢。”我怔住了,放下書包,立馬沖向她家,晚了一步。

  我悔不當初,為什麼自己這麼任性?就因為任性失去了一位多好的朋友啊?

  初一:金凱波

您正在瀏覽: 曾今錯過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今錯過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