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支離破碎的心,在那一刻得到幸福! 

(1.) 

我的兩個朋友,經過我的撮合,走在了一起!天天他們如膠似漆,中午在一起吃飯,下午在一起逛街。看着他們,我都有點羨慕,彼此都很珍惜對方,又到星期日,男孩帶着女孩走到海邊,看着一抹殘陽即將散盡,男孩從他的口袋裡拿出專門訂做的水晶白玫瑰向女孩說:“請接受我吧,我將永遠帶給你幸福。”女孩笑嘻嘻的說:“我怕你會變心啊!”“那你就先試我一個月吧。”她收下了白玫瑰。 

就是在那裡,男孩第一次親了女孩。 

以後天天早上,男孩去叫女孩上學,下學后,跟女孩在離學校不遠的奶茶店一起喝奶茶,晚上送女孩回家。他們很幸福…… 

(2.) 

那個女孩搬了家,有一個星期,男孩沒有見到女孩,打電話也關機,男孩很傷心。第二個星期一,女孩來到了學校,男孩見到很是高興,問她跑到哪去了,怎麼電話也關機。原來是女孩的奶奶去世了,女孩很傷心。男孩一直安慰女孩。 

女孩搬了家,搬到了很遠的地方,男孩還是天天接女孩回家。 

(3.) 

一天晚上,男孩把女孩送到家門口時,天已經很晚了。路上有一個手持刀的劫匪,指着男孩,要他交出身上的錢,女孩躲在男孩身後。男孩堅決的說不,在跟劫匪的搏鬥中,男孩中了一刀。劫匪跑了,男孩被送進了醫院,差一點喪命,醫生說再晚來一步就會因失血過多而有生命危險。女孩很害怕,怕再見不到男孩。 

過了兩天,男孩醒來了,女孩滿面流淚失聲痛哭,大聲喊着“我恨你”,男孩笑了。 

兩個月後男孩出院了,他們依舊在沙灘上散步……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