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我恨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我恨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來了、仍舊像往常一樣、沒有任何人的迎接,唯一陪伴我的影子、在昏黃的路燈下,刺得我眼睛發痛。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俗話、“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獨自走在街頭,回想着你冷血的話語、腿、竟有些發軟。

  “怎麼回事?還是沒進級部前20名?這個年你還想不想好好過?去去去,給我把錯題抄10遍!”

  或許我真的怒了,第一次這樣反駁你——“我考這些分數已經很不容易了,你還想怎麼樣?我知道你當初沒學好,你不至於這麼恨鐵不成鋼吧?你信不信我下次給你考個什麼都倒數的成績回來?到時候你就知道我現在這個成績真好!”

  只聽“啪”的一聲,你的巴掌無情的落了下來,我一摔門,淚水奪眶而出。

  心裡恨不得把你剁成幾千、幾萬塊也不會解我心頭之恨!

  傍晚,在外遊盪夠了,回來;進門,換好鞋,走到房間里,把門鎖了,你又來敲我的門,還說要我抄題,我心一煩,把試卷撕了個粉碎,然後開門,把試卷狠狠的砸到了你的臉上,鎖上門,無力的倚在門邊。

  初一:蘇淺陌

您正在瀏覽: 成績我恨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