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林說:“我恨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林說:“我恨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巧的是,我在初中的同學中,有一個人的名字和你的“林”巧合的相撞了,對於她,我有一種不知是什麼的感覺,似乎很熟悉,很熟悉,她似乎和你很像,也許是剛剛的小學的分離,讓我有一種慾望,去接近她。真的很巧,我和她成了朋友。 

  不過我現在恨你,你怎麼可以在雨中淋感冒,只是為了等我的一句話?我恨你。 

  你怎麼可以不吃早飯,只為了和我一起去學校看老師? 

  你怎麼可以和媽媽吵架,只是為了我對你的多一點關心? 

  你怎麼可以熬夜看書,只為了我的一次開懷大笑? 

  ………………………… 

  你永遠是為了我,而去做什麼,我不允許你這樣做。只要我的臉上有一絲一絲的不開心,你總是比別人先知道,我讓你猜,你說不知道。是為了隱瞞你的事實,其實你早就知道我的心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是每次都可以猜准。 

  琳,我從不對別人這樣叫,因為這是屬於你的,這是唯一的。我不會說永遠,但是至少在我未走之前,你在我的心中都會有一個位置,不變。那個位置是無人可以替代的。 

  從那天起,你就代替了一切。請你放心,我會安好的。小雅,我記得,不會忘記;你,我也記得,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對,林說:“我恨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林說:“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