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吳庚霖,我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庚霖,我恨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吳庚霖,那個在我們布丁眼中帥帥的炎亞綸,你知道我的存在嗎?你知道我是你的布丁嗎?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多重要嗎?你知道我可以為了你放棄一切嗎? 

  吳庚霖,我這個在老師眼中學習不錯的乖乖女,因為你,我分心了。在考試的前一天,我滿腦子想到的都是你!你知道嗎?考試中,我往往答到一半就想到了你,你微笑的臉龐,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吳庚霖,想你的結果可想而知,我考的很爛很爛,地理只考了58分,生物也好不到哪去,68分。我班裡一共有68人,而我很悲慘的考了32名,從以前的佼佼者變成了中等生,我連自殺的念頭都有了!

  吳庚霖,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淚一滴一滴的落在手機屏幕上,剛好是那張你笑得很燦爛的那張,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模糊了你那雙深邃的眼眸…

  吳庚霖,我恨你,但我沒有勇氣恨你;我恨你,但我捨不得恨你;我恨你,但我不忍心恨你;我恨你,但我沒有理由恨你。

  吳庚霖,我想讓你知道,我只是一個傻傻的布丁,一個傻傻的愛着你的布丁。

  吳庚霖,雖然這次考試和你脫不了關係,我也不想怪你,只能怪我自己。

  吳庚霖,你的魅力真的很大,我的視線無法從你身上移開,我只想一直做一個布丁,一個傻傻愛着你的布丁。

  吳庚霖,不管你未來會怎樣,我會當你一輩子的布丁,永遠在你身後默默支持你,守護你…

  by:愛艾

您正在瀏覽: 吳庚霖,我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庚霖,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