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歲那年,我遇見了天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那年,我遇見了天使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翻到一本書,扉頁上寫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天使就在每個人身邊。

  我想了一想,突然想到了你……

  其實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是“海兒”,我是“橘子”,從我上初中起,我們就經常從網上交流,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但之間的關係只能是“網友”,但在一起總是談天說地、大侃特侃,總有很多的話題,而且無論有什麼事情,你都能幫我解決,曾經一直都覺着,你是我的同齡人,可實際卻是,你是一名大學講師。

  我始終不明白,一個比自己大那麼多的人,為何總會讓我感到親切。

  直到那天,你邀請我在生日那天去你辦的學校,你說你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一直都很擔心,“網絡世界無奇不有”嘛,是非善惡樣樣俱全,我怎麼知道誰好誰壞呢?我始終抵擋不了自己的好奇心,想要見見這位朋友。

  忐忑不安的來到你的學校,看到你已經在門口等我了。我快步走去,看到你原來是這樣的單薄——不高的個子,很瘦弱的樣子。雖然已經見過你的照片很多次,但初次見面依舊很緊張。你認出了我,很熱情地將我邀請進屋。

  走進去,看到你學校的大廳的牆面是暖暖的橘子顏色,我很興奮,轉頭看看你,你朝我淡淡一笑,“你看我像壞人嗎?”

  “不像。”我也笑了。

  你從桌上拿出給我準備好的禮物——一個石膏做的蛋糕模型。端出顏料,邀請我玩這幼稚的遊戲。

  我嘿嘿一笑。你知道,我又要幹壞事兒了——為什麼,你總能看到我的心裡?難道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我拿出黑色的顏料,把“蛋糕”上的所有蠟燭塗成黑色,把上面的“水果”塗成棕色……

  你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拿出“範本”讓我看,我仍舊不聽,你搖搖頭看看我,無奈的樣子,甚至認為我是不是在色彩辨析方面有什麼問題。

  過了很久,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大作”,你終於不用一趟趟跑去換水了。抬頭一瞧,整個美麗的蛋糕被我幾乎全部用深色覆蓋了,只留下星星點點的暖色。你問我為什麼,我高興的說“這是個巧克力蛋糕”,你瞬間無話可說。

  “別忘了,這個蛋糕是給你自己的,塗成什麼顏色我才不管,而且,這個橘子嘛,是個燒糊的橘子喲。”你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忍不住大笑,我也大笑着偷偷看你,打量着這個與我交流彼此的“網友”。覺着你真的好可愛,也許,你就是我的那個天使吧。

  一上午的時光,晃走了,臨走前,你拿出了我最想要、最需要的東西——photoshop教材。我很高興的跟你擁抱,你只是笑笑,告訴我,這本書,送給我了,但要看我未來的作品。我激動的答應了你,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研究出來。

  回家后,看到你發來的消息“忘記說生日快樂了,補上哦”,我看到這個,又被感動了。

  你的學校,我每天都會經過,每天都忍不住看看是否開着門,幻想你會在門口迎接我,總會感到很幸福。也許,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

  我一直都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天使。

  我斐誠地相信,你一定是那個上帝派來在我人生車站停留的那個天使,一定一定。

  你陪我走過了我的12歲,教我怎樣寫入團申請書、教我如何調節師生關係……用你的方法,我成功了,你知道嗎?我成功的時候,總也找不到你,但我摔倒的時候,你卻總會為我拍去塵土。我相信,在我12歲,真的遇見了一個叫海兒的天使。

  謝謝你陪我度過我的12歲,感謝你特殊的禮物,謝謝你在我的車站停留。

  東營市勝利一中(油田一中)初一:董睿智

您正在瀏覽: 12歲那年,我遇見了天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那年,我遇見了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