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勝利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勝利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機械師》觀后感

  銀幕緩緩亮起,背景音樂漸漸在黑暗中飄揚而來,在身旁的每一個角落迴響。電影,開始了。

  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殺手,一個冷血無情的殺手。組織上派發給他一個任務,殺害的對象正是他最好的朋友,他雖然百般勸阻但無濟於事,只能狠心地接受了。

  他把他的朋友騙到了地下室,一場真正的良心鬥爭才開始。他終於痛苦地舉起了槍,對着多年的老友,顫抖的手不忍扣下扳機,他的朋友像個烈士般,昂起了頭:“你不殺我,還是會有人來的,我更願意倒在你的面前。”他閉上了眼,等待着生命中最後一聲槍響,他準備好了。

  主人公終於扣下了扳機,鮮血濺滿了他朋友的衣服,他最後回頭看了看曾經的朋友,走出了地下室,但他們永遠是朋友,至少我這麼認為。對朋友也無法仁慈,只能冷酷地殲滅,也許這樣,才能做一個殺手吧,這一天,我想他早已有準備。

  為了表達內心的歉意,他願把朋友那並不知情的兒子訓練成一個殺手。

  終於有一天,兒子發現了正是自己的老師殺手了父親,但他隱忍了,他準備着他的復仇。

  於是,他精心策劃着計劃,將心中的怒火、悲憤一齊噴發而出,他決定了!主角的汽車突然爆炸,一切,都沒了,兒子笑了。

  當他去主角房子里“參觀”時,他開動了主角的車,卻發現座位上有一張字條:如果你看見了這張紙,那你就死定了!他哈哈大笑時,這輛車也炸了……

  主角卻早已在上一次爆炸中逃出車子,他一直在準備,準備殺人,準備逃生,準備“準備”。

  只有準備了,才無畏懼;只有準備了,才有希望;只有準備了,才能成功!

  勝利,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您正在瀏覽: 勝利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