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像個小孩 

  心情更愉快 

  放深深情感在我心上 

  未來的幸福像海洋 

  閃閃的星光為我點亮 

  有你替我喝彩心開始飛揚 

  乘着熱氣球飛向陽光

  在夏夜的星空下,星光點點在閃耀。我漫步在湖邊,靜靜地望着這美麗的星空,陷入了沉思。 

  我認識一個小女孩,她活潑又可愛,但是天公不作美,這個小女孩到了三歲還不會走路,因為她生下來時的運動系統不是很好。雖然上天很不喜歡作美,但是很多事情自己也還是可以改變的。所以這個小女孩從小就開始治療和鍛煉。有許多的小朋友也有這樣的毛病,也是從小就開始治療,但是最後只治療了幾年就堅持不下去了。因為治療過程十分地艱難,需要十分堅強的毅力才能挺過去。但是唯一沒有放棄的是那個小女孩,她咬着牙,忍受着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堅持下來了。她今年九歲,從一歲時就開始治療。她整整忍受了八年的痛苦啊!如果當時她沒有堅持下來的話,她現在可能連路都走不了! 

  在她上小學時,因為手不怎麼好用,所以一年級第一次考試才得了十五分,而她不放棄,天天堅持練字,比別人花得時間都多。她一天比一天強,終於她得到的小紅花是全班前三名,還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成績也提高到九十分數段了。她之所以能獲得如此的成功都是因為她那頑強地意志.毅力啊! 

望着深藍,幽靜的天空,我懂得了:只要有頑強的意志.毅力沒有事情能難倒我們,我們會把挫折變成墊腳石,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我抬起頭 

  天空是一片深藍 

  很深很深,很藍很藍 

  藍得如此眩目 

  我看了好久 

  用手遮住眼睛,用微笑面對天空 

  我微笑着舉起手 

  從指縫裡看到 

  另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