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喜歡可愛淘,也不喜歡小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可愛淘,也不喜歡小妮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淘 

  1、 她寫得小說一般。 

  如果僅僅只有這一點我也不會不喜歡她,重要的是她曾侮辱過我們中國人!!!!她說我們中國人賤!!!“賤”,多麼刺眼的一個字啊!試問他們韓國哪點比我們中國人強嗎?他們韓國的文字還是仿照我們的呢!!!!! 

  你說,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還應該喜歡她嗎? 

  瀟瀟說過她喜歡可愛淘,我想她一定還不知道這件事.如果她看了這篇文章,她還會喜歡可愛淘嗎? 

  小妮子 

  小妮子也是韓國人,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抄襲,她抄襲什麼呢?很可笑,她抄襲的是日本漫畫和韓劇。 

  更可惡的是她說人家郭妮就是她,害得人家郭妮遭受千萬人的漫罵。這樣的人值得我們喜歡嗎?

  我今天就說到這裡,各位可愛淘和小妮子粉絲不要介意,我這是實話實說。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可愛淘,也不喜歡小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可愛淘,也不喜歡小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