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

  從小到大,升旗時注意力不是在國旗上,而是看看國歌奏完時,國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桿頂……

  經常指着課本上丑的圖片對同桌說,看,這是你。同桌就翻遍整本書尋找比這個更丑的圖片說,看,這是你!

  在與寒假先森約會的時候總會出現一個叫寒假作業的小三。

  開學前一天晚上,我國用電量將直線上升。

  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當時我瘋了,居然中了,再來一瓶。

  這次考試考得很不錯啊,只掛了兩科,文科and理科。

  每天都要挨罵四次,有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一天不看書,晚上不睡覺

  老師,作業在手裡攢一寒假了,有感情了。咱不交了成嗎。

  這年頭,廁所都成了學生的休閑地帶。

  此次起床共用了5分鐘,你已擊敗了全國88%學生,寢室還有一位同學起床失敗,正在重起,隔壁宿舍全部死機。

  宿舍睡覺前關燈之後想象到處都是鬼,要以120邁的速度衝上床。

  老師說:快要中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放個寒假才20幾天!這年月連失個戀都得33天呢。

  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電腦,你別這樣,讓我走,我是一個有作業的人。

  考試作文主題是什麼是勇氣,我交卷子,作文只有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誰還記得在學校時,那句經典的話,你給我等着,放學堵你。

  到現在還未寫寒假作業的同學,一定能成就大事,因為他們比一般人沉着冷靜,臨危不亂,心靜如水!

  寒假先生去世前他緊緊握着我的手,用一個低沉緩慢沙啞的聲音說:會,會,咳咳,會有暑假替我愛你……

  醫生,我最近睡不着心情壞,吃不下飯,我腫么了?醫生問:你今年多大了?我:15歲。醫生說:你作業沒做完吧?

  寒假作業其實就是你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小學上了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鬱症,考時是健忘症,考後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去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老師,老師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以前小學老師開課怕出冷場就對我們說:到時候,我一提問你們全舉手。會的舉右手,不會舉左手。

  急忙想去學校的人,一般都是好學生,要麼學校里有你的另一半在等你。

  學生時代的戀愛到結婚,是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多希望在老師提問我為什麼的時候,我可以大膽的說一句:懂我的不需解釋,不懂的我何必解釋。

  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有沒有過班主任不在班上時教室聲音很大,可是有時會詭異的安靜幾秒。

  我一直在納悶,老師為什麼要請家長。一個連未成年人都沒教育好的人,還想教育成年人?

  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學術性問題,是誰把60分定為及格的?!?

  上學的時候總想玩電腦,放假了只能對着電腦發獃。

  不是討厭學校,而是討厭學校的一些人,一些事。

  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要因為一場考試的成績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學校留個劉海都找家長,成績上不去還賴我髮型了?

  在十幾年前的一個9月1號,我手舞足蹈眉開眼笑的背上小書包,屁顛屁顛的走進學校,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我終於明白大人為什麼不讓未成年談戀愛了因為這個年齡的我們不該承受這些。

  我有一個夢想。一張試卷只有5個填空題,學校____科目____班級____姓名____學號____。每空20分。

  不能用成績來判斷孩子的好壞。

  姑娘們,以後找老公找個姓夏的,孩子叫夏克,這孩子應該不會被老師提問吧。

  小時候,我認為8點是最晚的時間,到了初中,我發覺9:30該睡覺了,現在,每天晚上看下時間,切,才12點。

  和同學們約好了。三十晚上,一邊看春晚,一邊燒寒假作業取暖。

  每次考完試我都安慰自己。沒事,重在參與……

  小時候,在學校最害怕老師,最害怕請家長,最害怕同學說“我告老師去”

  有一天奧特曼去上課,老師提問題,奧特曼一舉手,老師掛了。

  每一次下課的【老師再見】都比上課的【老師好】的聲音要大得多。

  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從來不聊QQ,回回年級第一。我恨這個別人家孩子!

  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的贏的時候只有挨打了。聽話吧!

  學校啊~你雖然得到了我的人、可是卻得不到我的心。

  初一:e路清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