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又換了一批同學,個個都很機靈,最近,被譽為“百事通”的我獲得了我班一男生的絕密檔案,內容如下。 

 姓名:薛嘉源 

 別號:飛天神豬(雖然豬不會飛) 

 性別:男(不得不提一下) 

 網名:阿Queen 

 身高:姚明除以二 

 體重:還是不嚇你了吧 

 性格:開朗到不行了、臭美 

 特長:除“雞蛋裡挑骨頭外”幾乎沒了 

 愛好:耍酷、愛提問、看書(很好呀) 

 一看到這份檔案,我就想起了那個嘴裡不停啃着雞腿,手裡拿1個,嘴裡啃一個,眼裡還看着one個,一隻“豕”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一臉的肥肉,兩隻招風耳,身上也全是贅肉。 

  臭美篇 

 “其實我還覺得自己蠻帥的嘛,還有做明星的潛力啊!”薛嘉源經常說著句話,拿飯盒時還不停地跳着舞,一邊跳還一邊哼調調,真搞笑死了!看起來不那麼輕,還蠻靈話的。他還經常說“用了飄柔,就是那麼自信!”一邊說還一邊用手擼自己的頭髮。好像自己是飄柔的形象代言人似的。 

  貪吃篇

 饞貓鼻子靈,飯剛運到時,薛嘉源還沒吃時就以“垂涎三尺、、食指大動、饞涎狂吞”,開始吃了,他“狼吞虎咽、囫圇吞棗、風捲殘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竟然吃着碗里望着鍋里,胡吃海塞、一頓,人家是“飢不擇食”而他不管什麼時候都布擇食,三下五除二就全吃光了(真厲害呀)。吃完后,總是意猶未盡,半飢不飽,真是齋僧不飽——不如活埋啊!

 這個收穫不小吧!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