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的鐘聲在不知不覺間敲響了,又一個365天把我們拉進了嶄新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又經歷了許許多多快樂的事。

  上個禮拜日,我與同學一路有說有笑的來到中學操場,準備在那兒放風箏,追憶美好的童年。纏好線以後,我們把棍兒插到風箏里,作支架。一切準備就緒,起風了,真是天助我也。把握好風向,把風箏擺正,只要一有風,就讓它隨風而去。等了一會兒,來風了,我手中的風箏想掙扎着要自由遠去似的,我手一松,風箏“嗖”的一下躥了出去,我又急忙放手中的線,此時的風箏像是一匹脫韁的野馬,在無邊無際的藍天白雲種急速的飛奔。我快要抓不住了,我盡量用手去觸摸風箏線,可是,那無情的風箏竟然把我的手劃出了一道血印。一氣之下,我把風箏線扔到地上,用腳去踩,雖然是個沒有辦法的辦法,但是還是制止住了風箏。此時的風箏已經很高了,它似乎也漸漸的平靜下來了,我聯想自己像風箏一樣在空中自由地飛翔。突然,我看到風箏開始往下墜落,就像一顆正在向地球撞來的彗星。嚇得我措手不及,急忙轉身,一邊抱着線軸跑,一邊拉線,希望製造一些人造風力。終於,風箏重新恢復了剛才的風采,在空中快樂的招手。風箏在空中自由的飛翔了一會兒,天色就晚了,我們開始收線。不料,風箏線斷了,這時的風箏更想是一匹脫韁的野馬,順着風向,跳舞時的愈飛愈遠,這可把我急壞了,我連忙向旁邊的人求救,這才把風箏給找了回來。

  這一天真的很累,但是我得到了快樂,學到了做什麼事,都不是想象中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