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人,我永遠感激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我永遠感激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呲——”門被那個人推開了。臉上永遠都掛着一張嚴肅的面孔。“看看你們在幹什麼?看看153班在幹什麼!每天都做着無用功,還不抓緊時間背?”

  ——這,就是我初中時的班主任,李老師,我感激您!

  隨着時光的遷移,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就這樣結束了。記得畢業哪天,大家都哭得泣不成聲了。陪伴着我們三年的老班啊,我愛你。

  記憶深處的一朵雲翳,是校園中最閃亮、璀璨的明星。

  三年如一日,您每天陪伴着我們從早到晚。尤其是在初三這個關鍵時刻。它不再有初一初二的悠閑自在,不再是為了期末考試而最後衝刺,不再有“還有一個學期可以努力,這個學期就暫時懶惰”的理由。

  而您卻每天要求着我們,該背的必須當天背完。當天的作業要儘早完成。回到家,盡量做練習來鞏固當天的知識……

  有時,我們真的累了,倦了,但您一直堅持着,不知疲倦的堅持着:您會時不時在我們上課自習時,在後門玻璃上觀察我們上課情況,發現我們的錯誤會馬上指出來,讓我們去改正。

  當您教育我們的太多時,我們會埋怨您、錯怪您的不理解。每天清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跑操,五圈之後便是您語重心長的教育。青春期的我們叛逆着、固執着,常常把您惹得的生氣、惹得哭泣,只是怪我們太不懂事了,當我們醒悟時,您離開了我們的身邊,又去培養了一批花朵……

  您還記得,第一次我們在校運會上的第一張團體總分嗎?那是我們拼搏過的結果;您還記得,第一次給我們訂的大蛋糕嗎?那是您說在這兩年裡,我們對您的包容、理解和支持;您還記得,最後一個教師節,大家給您的祝福嗎?您還記得……

  現在的我,已離您而去。我知道,您不可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今天,我用最樸實的文字記錄下了我的心聲:十分感激這三年來您的諄諄教導與陪伴。我想說:老班,您的陪伴如花,奼紫嫣紅;如歌,美妙動聽;如酒,芳香清醇;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李老師——我永遠會感激您,感激這一路的陪伴……

  初一:1787442538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我永遠感激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我永遠感激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