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節生動的英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生動的英語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生動的英語課 

  那節英語課雖然已過去好幾天了,但回憶起來彷彿就在昨天。 

  那是星期一的下午,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下午第一節是英語課,英語老師說這是一節全校公開課,聽說有好多老師聽課呢,我一定好好準備,爭取出色表現。 

  我們提前在教室坐好,挺直腰板。不一會陸陸續續來了許多聽課教師,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老師聽課,我都有點緊張了。玲玲玲----上課鈴響了,英語老師精神飽滿的走進教室。老師微笑着看着我們,流暢的講起了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老師突然拿出一個不透明的袋子,裡面裝着東西,老師把袋子放到講桌上,神秘的讓我們用英語猜猜袋子里有什麼?如果誰猜對了,裡面的物品就歸誰。一下子,教室里沸騰了,同學們的熱情被激發起來。刷,同學們舉起右手,目光投向老師,好像在說--老師,叫我!第一個同學高興的回答—是香蕉,他答對了,老師把一個香蕉 給了他。這時下面的同學熱情更高了,我也舉起了手,可惜老師沒叫道我, 第二個同學答錯了,很遺憾的坐下。老師鼓勵他,沒關係,還有下一次。看,第三排的那個同學把手舉的很高,生怕老師看不見,還小聲地叫—老師,叫我,老師--。他幸運的被叫起來答題,他答對了,美美的拿過獎品---一袋酸奶。聽課老師不時地對我們同學投去讚許的目光。 

  這節課,既生動又有趣。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走出教室。

您正在瀏覽: 一節生動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生動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