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嗨!我叫朱祺琪,是一名六年級的畢業生啦!六年的讀書生涯,讓我懂得了如何“品嘗”一本好書,如何賞析一篇好文章。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只有多讀書,才能寫出好的文章。每一本書,就是一位老師,讀完一本書,就像上了一堂別有深義的課,課上的內容會讓你終身受益匪淺。 

  從前看課外書時,誇張點說就是“一目十行”,看完過後只是依稀的記着故事的內容,對裡面人物的內心世界不了解,更別說是融入故事裡了。但是,事後發現效果不怎麼好,於是,現在的我看書是速度會降下來,看完一頁總是回過頭來細細地品味一番。 

  我家的名著很多,像《三國演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類書有很多。但是,這些書在我家都僅僅是一個文學的擺設,客人們來我家,都稱讚我的書櫃里的“藏品”多,我也在一旁津津樂道。事後,我去看那些被我遺忘的書時,才發現上面都落了一層薄薄的灰塵。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讀名著了。我試着那起一本看,但是裡面枯燥的內容,讓故事書很快就取代了它。考語文積累時,裡面有好多問題都是在考《三國演義》、《水滸傳》裡面的內容,我只是一知半解,所有丟了好多分,現在想想,讀名著也是很重要的。 

  讀名著和故事書都是不可少的,但是故事書和名著都是來點綴生活的,真正的還是自己的觀察呢,在生活中帶一面“放大鏡”,洞察生活的有趣和變化!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